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462)-绿蝶飞上我的脸 (多图)

(2008-05-01 22:37:43) 下一个
by 展眉

上周末是我们这里的KIDS DAY, 好多好多的玩具, 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哦!!

我们到那里的时候, 已经人山人海了, 转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停车位. 老公就把我和萌萌放下, 他自己把车车开到远处去找地儿停. 萌萌跟着妈妈进了场, 来到了一个画脸脸的地方.

哇, 人真多, 排好长的队呢!! 可是, 萌萌说, 妈妈, 那个小姐姐脸上的花花好漂漂, 宝宝也要画一个!! 好吧, 那我们就在这里排队等着吧. 每看到一个小朋友兴高采烈地画好脸脸出来, 萌萌都露出无比羡慕的神情, 跟着人家看好久.

轮到萌萌了, 我把她抱到高椅子上坐好, 叮嘱她说, 你可不能乱动啊, 不然阿姨就不好画啦!! 萌萌很懂事地点点头, 妈妈, 你放心吧, 宝宝不会乱动的!! 黄头发的阿姨拿出各种颜色花花绿绿的画笔, 走过来问萌萌, WHAT WOULD YOU LIKE, PRETTY GIRL?  萌萌看看我, 我用鼓励的眼光看着她, 示意她自己说. 她就微微有点脸红,小声说,  BUTTERFLY, GREEN BUTTERFLY, PLEASE!! 呀, 小机灵, 不单知道要画个什么东西, 还知道要弄个什么颜色的呢.

开始作画了. 阿姨真不愧是专业人士啊, 那手法, 又快又好, 三笔两笔, 几勾几抹, 一只栩栩如生的绿色蝴蝶就悄悄飞上了萌萌的脸颊. 萌萌对阿姨道了谢, 迫不及待地问我, 妈妈, 好看吗? 好看吗? 哎, 可怜的孩子, 她没有带镜子呢, 当然看不见那只美丽的蝴蝶了!! 我蹲下来, 看着她满心期待的眼睛, 很认真很认真地说, 萌萌, 好看!! 非常好看呢!! 萌萌听了, 高兴地笑了. 我啪啪啪地给她拍照, 周围的阿姨和小朋友们也不住口地夸奖她, 萌萌听了很羞涩地说THANK YOU!!

后来老公过来了, 我们带她到处去玩. 萌萌时不时地摸摸自己的脸脸, 然后问我, 妈妈, 蝴蝶还在吗? 宝宝漂漂吗? 问了一遍又一遍啊, 每次我都绝不敷衍地回答她, 在呢, 宝贝!! 你今天非常非常漂漂呢!! 萌萌满意地笑了.

后来我们去玩充气滑梯, 那滑梯好陡啊, 在玩的都是大一些的小朋友. 萌萌流露出很向往的样子, 我就鼓励她说, 宝宝你今天特别漂亮, 你一定也是个特别勇敢的小姑娘!! 去试试吧!! 萌萌点点头, 顺着那小横杠一步步爬到了梯顶, 然后向我挥手, 妈妈, 宝宝上来啦!! 我们在下面使劲给她鼓掌, 她就很勇敢地滑下来了. 她站了起来, 很骄傲地对我们说, 宝宝滑下来了!! 宝宝很勇敢!! 宝宝脸脸上有绿色蝴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