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314)-我太“粘”???

(2008-01-28 19:04:32) 下一个
by 盐津铺子

同事香港人,有段时间经常一起吃午饭聊天还比较熟。我们先后怀孕,她儿子比我女儿大五个星期,现在差不多十个月。她的父母公婆都在美国,住得很近。儿子现在平日白天送自己妈妈家,晚上下班接回来,周末送婆婆家,周日傍晚接。

有一天我和她的老板在讲话,她老板是个酷爱名牌的单身,当然手指甲脚趾甲也不能含糊,总是涂得漂漂亮亮的。她来了一下子插入我们的谈话,然后两个人开始互相夸奖对方的指甲多么漂亮,然后大谈特谈做法式指甲是如何花时间,还盯着我colorless的指甲说:“you should do it!” 我讪讪地走开了。

她去年十月份去夏威夷补渡蜜月一个星期,当然不带儿子。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她兴奋地说下个星期要去日本香港度假两个多星期,我居然傻傻地问不带儿子吗?她说当然不带,日本现在太冷了。!!??

我现在有时候周末需要出门办事不方便带女儿,仅仅几个小时而已,我都觉得guilty。不要说我们没有出门度假不带女儿的条件,就是有,我也舍不得呀! 是我太“粘”着我女儿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快乐一家人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normal good mom. Your co-worker isn't a good mom.
小树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nyma的评论: agree with you!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good mu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