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208)-带着18个月大的小cheese游佛罗里达迪斯尼的经验

(2007-11-25 18:04:24) 下一个
by SayCheese

好几个朋友写qqh来询问带孩子游迪斯尼的情况,我就写帖仔细说说吧。

首先,我的这个经验适合:自己没去过迪斯尼的,孩子1岁半左右的。

去之前,很多去过的朋友都说,孩子太小,玩不了很多东西,建议我去玩cruise。玩完下来,我基本同意这个意见。但因为我自己没去过,从怀孕以来,没出门旅行过,之前,又自己吓了自己一跳,以为又怀孕了,这要又怀孕了,就又没法出门旅游了,所以,我特想去。说白了,这次是孩子和老公陪着我玩。

但,还是很好玩的,圆了自己玩迪斯尼的梦,还积累了带孩子长途旅行的宝贵经验,呵呵。

首先给没去过迪斯尼的朋友们简单说说迪斯尼。

奥兰多的迪斯尼,有4个主题公园,magic kingdom, animal kingdom, epcot, mgm-universal. 门票价格,游第一个公园,$75, 套票可以随时加,你今天玩了一个公园花了$75, 第二天,你玩第二个公园,公园就按照2-day pass的价格收取门票,就是$65, 如果你当天又玩另外一个公园,就只要$45(是一个package)。

除了迪斯尼的4个公园,奥兰多还有universal studio 和 sea world 两大公园,这两大公园是另外要收费的,每个$68. 我还闹了玩笑,拿这迪斯尼的门票,跑去universal studio, 人家对我说这是迪斯尼的票,我才搞清楚。

接着,说说经验。

经验之一:带些什么。车里要带好孩子的玩具,cd,零食,单独纸盒包装的牛奶,果汁,纸斤,垃圾带。孩子在车里,吃吃喝喝,听听音乐,看看书,很高兴的。

另外,孩子用的lotion, diaper rash cream, 洗漱用品,当然都的带着。因为是开车,我们还带了孩子的浴盆。我们还带了孩子的小枕头,小被子。这样,就不用酒店里的了。

经验之二: 每2个小时,找个rest area 下来带孩子上个厕所,换换尿片,走走看看沿路的风景。2个小时到2个半小时,无论孩子闹不闹都下来,因为等孩子开始闹了,你不一定马上找到rest area.因为长途坐车,孩子的小pp容易红,所以2到2个半小时就换尿片。

经验之三: 吃什么。我们从休斯顿开车到奥兰多,又在奥兰多玩了4天。吃了很多家餐馆,最后发现,还是吃中餐或老美餐buffet最好。因为食物种类多,最关健是有很多水果,我们孩子容易大便干燥,所以每天要吃很多蔬菜水果,还有,就是价格便宜,孩子是免费的,这个是顺带的好处。

我们自己带了孩子爱吃我们也爱吃的creal, 罐装的牛奶,如果买不多,沿路的加油站的店里,都有新鲜的买。
早餐,都是牛奶creal。就不用花时间到外面吃早餐了。能节约2个小时左右,2个小时,可以多玩一个游戏,多看一个show.
午餐,在路上,就吃麦当劳等快餐,在公园玩的时候,就在公园里的餐馆吃(就是人多,排队)。晚餐,就在酒店附近餐馆吃。

经验之四:住哪儿。
迪斯尼里面的酒店,好是好,就是贵,很著名的swan 和 dolphin hotel 是$219一晚。我们本打算去住一晚,其它几晚住外面的hotel, 但后来懒的折腾了,就算了。
奥兰多城市不大,酒店可以选在迪斯尼所在的小城市lake beauna vista. 无论你住哪儿,其实都不会离迪斯尼太远。那个小城市,很热闹,餐馆很多,迪斯尼的几个主题公园都在4-5Mile之内。就算是迪斯尼外的sea world , universal studio 也就是10mile 以内。

我们选了sheraton, $95一晚。是当晚打电话到travelocity 定的。我直接问酒店reservation, 他们的价格要稍贵一些,是$119.
当时,我也想住个便宜点的,有个comfort inn, 我后来看了一下,觉得也不错,只要$55一晚。各个价位的酒店都很多,不过,带着孩子,住个稍好一些的,sheraton 还是很干净,很不错的。

经验之五: 怎么玩。
首先,买门票。不要一去就直奔迪斯尼门口买门票,跟我们似的。后来我才知道,有很多地方买discount 迪斯尼门票。比如自己住的酒店,就offer, 后来,去外面吃饭,满大街都有卖discount 迪斯尼门票的地方。

其次,可以有两种玩法。一天一个公园,玩细一些,孩子在公园里在stroller 上睡午觉, 或一天两个公园,带孩子回车里,和酒店里睡午觉 。

我们是一天玩2个公园。上午一个,2-3点,孩子困了,就回去睡觉,睡醒再玩一个。玩公园之前,一定要问好,哪几个经典的,直奔主题。带着孩子,玩不全,所以,玩经典的就行。

不要去傻傻的排队,公园里有fast return, 就是先去领个票,上面说好你几点回来,等到那个点,你就不用排队,直接上。这个玩起来,就不用傻排队了。

玩下来,觉得magic kingdom 最小儿科,很多是排队跟米老鼠啦,人鱼公主啦等造型照相,签名,孩子小根本不懂,所以,那个就免了。

animal kingdow 很好玩,还有universal studio, 和 sea world 里的两个show 海豚表演和shammu 表演最精彩。

epcot 因为孩子小,稍差一些,但晚上关门最玩,还有焰火表演。


基本就这些。一共花了$15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