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190)-和宝宝一起创作蔬菜娃娃(组图)

(2007-11-15 19:34:49) 下一个
转自新浪 小美美



请大家猜猜这是用什么做的?
  这是妈妈用爱心为我创作的蔬菜娃娃,除了围巾,裙带和小头花这三件小装饰品,其它全部都是天然的蔬菜和谷物制作的,请大家猜猜它们是什么?

 
幼儿园上周末时留作业了,作业内容是让家长带着孩子去菜市场认蔬菜,并且和蔬菜照像,还要制作出一个可爱的蔬菜娃娃,这周要将像片和蔬菜娃娃交到幼儿园来。妈妈分析说:这个作业主要是针对因为现在的宝宝们都不太爱吃蔬菜,分到碗里的肉很快就吃光了,可是菜却总是剩下来,小朋友们吃菜很费劲,而且这个现象很普遍,这是上次开家长会时老师说的,所以老师们就想出了这个办法,让宝宝对蔬菜培养兴趣!老师们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也真是挖空心思呀!谢谢老师啦!




  不过我更要谢谢我的妈妈,因为妈妈给我做了个我超喜欢的蔬菜娃娃,我和妈妈都爱不释手,妈妈也得意的不得了,这是昨天晚上妈妈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制作出来的娃娃,一开始我在妈妈身边看着妈妈制作,妈妈制作完了小娃娃的头和脸,娃娃的身子的基本形状也做好了,这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半多了,妈妈和乐乐阿姨一起赶快给我洗漱完并换了睡衣,妈妈又陪我喝完了奶,把我抱到小床上,等我和乐乐阿姨完全睡着了,妈妈又开始继续完成蔬菜娃娃的制作了,这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妈妈给娃娃身子穿上了漂亮的“灯笼”裙,还系上了一条粉红色的裙带,这样身子的主体就出来了,然后再用削尖了的牙签和强力胶连接好头和身体,这时一个活灵活现的蔬菜娃娃就出现啦,最后再安上胳膊,并且加上了泡泡袖与裙子呼应,一个完整的蔬菜娃娃就制作出来了!下一步妈妈还要给娃娃带点装饰,一个小手饰盒上的粉玫瑰变成了娃娃头上的小头花,一条小丝带系在了娃娃的脖子上,这时问题发生了,在给娃娃系围巾时,娃娃的一支胳膊被碰掉了,看来光靠粘是不行的,这样明天宝宝拿时不小心还会碰掉,可是如果用牙签(粗)连接会影响美观,妈妈想出了好办法,用大头针,但是现在是家里不是办公室,没有大头针怎么办?这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妈妈穿上衣服出去找,为了明天一早我能把漂亮的娃娃带到幼儿园,妈妈坚信一定会找到的!妈妈先去了小区还没有关门的小超市,没有!妈妈又去了两家发廊,没有!没有!妈妈又去了会所,值班人员的回答还是“没有”!,最后妈妈终于在会所地下二层的道家养生院找到了两个大头针!妈妈高兴极了,飞奋回家将两个大头针固定在了娃娃的肩膀处,这下娃娃结实了,妈妈放心了,给娃娃重新系好围巾,一个更加精致,漂亮的蔬菜就出现在眼前啦!简直就是个极品吗!妈妈兴奋的不得了,赶快用相机将蔬菜娃娃拍了下来,然后把它放好,等着我明天一早起床后把它送给我。

 

  今天早上,妈妈比我起的还早,我一出我的卧室妈妈就把娃娃拿到了我的面前,我太喜欢啦!我笑个不停,从洗脸穿衣到坐上妈妈的车,再到进幼儿园脱衣服,我一刻都不忘我可爱的蔬菜娃!在车上,乐乐阿姨帮我拿着,我就用我的小手摸着。这是妈妈用爱心和巧手为我辛勤制作的蔬菜宝宝,它是最可爱最漂亮的娃娃,我为我的娃娃和妈妈而自豪!(这是美妈的心愿!)

 

 

 

我太喜欢妈妈为我做的这个宝宝了,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这是我的乐乐阿姨给我做的,乐乐阿姨也是个巧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