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55)-广告效应

(2007-09-05 18:05:07) 下一个

********************
by ed2006
********************

这个周末是劳动节
,趁着各大商场减价促销的时候去OUTLET MALL买了一堆鞋回来, 给孩子们买的是我一惯喜欢的STRIDERITE, 好看耐用, 而且给男孩子穿的式样也很多, 往往大宝穿完了还可以留给二宝.  回到家后儿子们就迫不及待地拆盒子跃跃欲试了, 连三宝也凑分子地挤过来, 非要他爹给他穿上我给他买的明年才能穿的凉鞋. 穿好后还美滋滋地跺跺地, 然后大摇大摆地在家里到处显摆起来.

大宝应当是家里最幸福的, 新衣服新鞋, 每次大采购都有他的份, 二宝基本是捡哥哥剩的, 这次给他买了一双新鞋, 他高兴地不得了, 连声说这是他第二次穿新鞋, 听着我这当妈的心里好酸, 其实以前给他买过很多不是名牌的新鞋, 大概他都忘了, 让我决心以后还是尽量要一视同仁.  

大宝试鞋的时候突然说妈妈, 我想要SKECHER的鞋.”

为什么?” 这大宝平时从来对衣服鞋什么的都不挑剔, 买什么就穿什么, 怎么这会子非要买名牌呢?

STRIDERITE 可是儿童鞋里价码数一数二的了, 不降价的时候一双鞋都要四五十美刀呢!





因为SKECHER是世上最好的鞋, better than any brand.”


谁告诉你的?”


广告上说的, Cartoon Network!”


, 看来这广告还是有作用啊, 至少对这种少不更事的小孩子来讲就是起到了宣传作用. 这商家的手段够狠的, 在最受小孩子们欢迎的卡通屏道大作广告, 让小孩子日熏目染, 就能轻而易举地掏家长的腰包, 以后咱可得防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