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44)-小华乐事

(2007-08-30 18:32:41) 下一个
********************
by 小华妈妈
********************

1.

今天早上,我和华爸推着stroller送华华上学。

一边走,我一边对华华说,华华,坐这个车车上学好吧?

华爸说,当然好,还是organic的呢!

2.

在daycare碰见一个怀孕的妈妈去接2岁的女儿。

小姑娘问她妈妈,you gotta give me a baby sister, or a baby brother, or a puppy?

3.

今天早上问华华,你想要个弟弟还是妹妹?

华华从来没有说过“弟弟”“妹妹”这两个词,我也没有指望她回答我。

谁知道,华华竟然接着我的话说,妹妹!

我惊讶的对老公说,你听见了吗,华华想要个妹妹!

过了一会儿,等我洗澡的时候,我就听见老公在那里一个劲的教华华,“华华,说弟----弟!”

4.

华爸陪华华玩滑梯,结果把脚噌破了点皮。

过了两天,傍晚出去散步的时候,我问他,你的脚些了吗?他突然之间好像成了长短腿,走路变成一跛一跛的,然后说,还是有点疼啊!

我这不问,他走路还好好的,一问,反倒变成跛的了?!

还有一次,全家轮流得肠胃病毒,华华先病,接着是我,最后是老公。我和华华都抗过来了,他得病的时候,居然躺在床上,象绵羊一样哼哼。难听死了!

男人有时候真的很babyis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长安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华版也是艾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