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966)- 跟女儿学睡得舒服 + “报复”

(2007-07-06 18:27:29) 下一个
********************
by smbh
********************
跟女儿学睡得舒服

女儿现在也没什么别的本事,除了吃喝,就是睡拉。

但她每次吃完,睡觉时总是不停左扭右动,手伸伸,脚蹬蹬,折腾半天才睡。害得我们大人总看得惊心,想会不会不舒服又要哭了?现在我们最怕女儿哭了。不过多数时候不哭的,而且接下来睡得特别香。

昨天(2007年6月26日)带儿子女儿去游乐场玩,回来特累,躺在床上全身酸痛,还睡不着。就学着女儿左动动右扭扭,伸伸手,蹬蹬脚。。。没想到一试真的很舒服。后来一觉睡到凌晨五点,第一次晚上超过八个小时没给女儿喂奶。

平时晚上我十点睡,到凌晨十二点,一点总要起来一次,三四点再起来一次,到早上五六点就起床了。

女儿也喜欢两手往上伸睡着,老是投降姿势,而不是往下放在身两侧。生了她后,我也学着这么睡。觉得挺舒服,整个身体都拉直了,没准还能长个儿。

这就是我才从女儿那儿学来的两点睡好觉睡得舒服的本事。希望女儿还能给我些特别惊喜。

女儿的小小报复

我这几天每次吃东西都要跑到我那不到二个月的小女儿面前(当然在她醒着的时候),先给她看看食物,然后就津津有味"吧哒吧哒"特夸张地大吃特吃,特别是水果呀,点心等能拿在手中吃的...

有时还放在她嘴里让她舔舔...

她看着我吃就拼命动小嘴,还"啧啧"响..

馋的那样子特可爱,可惜吃不到,太小也没牙...

有时还会用小手来抓我的吃的,当然太小,老抓不到...

今天(2007年6月27日)总算报复我了,在我又一次这样"气"她时,她还是老样子又抓又动小嘴"啧啧"地响,但是折腾了一会儿后就——拉臭臭了,还特臭,让我实在吃不下东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自己干的好事--你在刺激她的肠蠕动。:) 你女儿真可爱。可惜我没机会在我女儿身上实验你的做法了。

我年轻时也有一段时期是两臂伸直睡的,特舒服。按你的说法,那大概就是我长个子的部分原因吧?;) 可是后来发现常常睡完后两臂都麻木了,就不敢再那样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