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小天使 (954)- 珠珠睡觉 (图) - 博客 | 文学城

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954)- 珠珠睡觉 (图)

(2007-06-28 16:49:59) 下一个
********************
by 盐津浦子
********************



无数阿姨,尤其是生了儿子的阿姨,送了很多漂亮小裙子,我们珠珠都快穿不过来了。这张跳舞照很有动感吧!

可是真的能跳舞吗?我们珠珠现在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猪了,看看她的大臂就知道了。呵呵,已经不比妈妈我的手腕子细了。


为什么胖?睡得好呗。






说起睡觉,昨天可是我做妈最失败的一天:白天哄不着,晚上叫不醒。

前天晚上珠珠睡得前所未有的好,八点多开始洗澡喂奶睡觉,然后十一点半再喂,然后醒来三点四十了,喂奶睡着再醒来居然已经七点二十。八点多被爷爷奶奶推出去散步,爸爸妈妈加紧呼呼大睡。十点半吃完奶就又睡着了,妈妈我得以好好吃了顿早饭,然后决定妈妈和爷爷奶奶出门逛店,爸爸在家看熟睡的baby,deep clean地毯。小东西合作极了,直到爸爸把地毯吸干净,妈妈爷爷奶奶把Marshall's逛痛快才醒来。然后就完蛋了,她吃完奶高高兴兴玩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开始断断续续地哭,谁哄都不行。三点四十我出于无奈躺在床上喂她,希望她就此睡着,结果两边都喂过了她也不肯睡。那就采取cry-out的办法,可是心不够狠,没有把她放回自己的小床,所以哭是哭了就是不肯睡。就这样哄来骗去,她最多困极了打个小盹儿,就是不肯睡。

八点二十铁打不动地准备洗澡,一放进洗澡盆用喷头一冲她就老实了,很enjoy的样子,抹油也没怎么哭。可是吃完奶没有立刻睡着,我把她放进小床她居然还嚷嚷了两嗓子,但爸爸来拍了三五下她就着了。十一点四十我想去喂奶,结果把她颠过来倒过去折腾了十分钟她也不醒,我只好放弃。小家伙居然一觉睡到了两点,有史以来最长的一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