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839)- 我长大了

(2007-05-01 19:43:15) 下一个

*********************
by 土豆石头妈
*********************

5/1/07 周二

石头最近的口头禅是“我长大了”。

喝水杯子挺重的,妈妈让石头两个手端。不说还好,一说石头反倒来劲儿了,一手端起杯子咕噜噜一口气把奶都喝完,嘴边还留着一道奶渍,说“我都长大了,我有劲儿!”

妈妈劝饭,石头边爬下凳子,边说,“我吃饱了,我都长大了!”

爸爸说,过来过来,看看你长多大了。

石头走过来,拍拍自己的头说,“你看我都长多——大了!”

有时候石头也疑虑自己到底长大没有。问,“是不是我吃好多饭,我就长大了?长得像哥哥一样大,就长到七岁了?”呵呵,在石头眼里,五岁的哥哥就是好大好大了。

既然长大了,早上也理直气壮地说,“我长大了,我也要上班。”

晚上偷偷乱摁一通妈妈的电脑,理由是,“我刚才工作了。”

地板上捡了一分钱,兴高采烈地说,“看!我长大了,我也有钱了!”哈哈,你有钱了买什么?

“嗯——,买钱。”

哇,懂得投资了,这回石头是真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