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850)-童言趣语(1)-谁逗谁

(2007-05-07 05:02:47) 下一个
*********************
by WORLDLING
*********************

1. 老鹰抓-------------小孩儿

天气冷,儿子在家憋的无趣,老想往外跑。

外公哄他,指着窗外的远山和蓝天说, “ 看,天上一只老 鹰,逮兔子哪。 你看到了吗?

儿子看了一眼,一本正经地说, “ 噢,老鹰抓了一个小孩儿,你看到了吗?” 逗的外公一愣一楞的.

那时候,小家伙才三岁多。

2. 谁在照相?

有一天下雨,我 们在厨房里准备晚饭,看到一条闪电 “刷”地把房间照亮了一下。儿子一边“帮忙”,一 边抬头看了一眼高高的屋顶,正经八百地高声“问” 到,“ Hello ? Who is taking a picture up there ? ”

3. 大喘气

刚下了一场久违的雨,晚饭后 LG 带儿子去前院拔杂草。拔草回来以后,儿子小眉头紧索,神色凝重地对我说: " Mommy, I saw something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terrible."

" 是吗?什么东西啊? "

"I saw lots! lots! lots! lots! lo-----ts of tiny teeny winy bitty ity bugs. "

笑晕@@

4. BAD EGGS

有一次我做饭的时候,儿子故意调皮捣乱,我就说他,“真是个小坏蛋 ” 。他跑去对爸爸说,“妈咪说我是个 LIITTLE   BAD   EGG 。”

爸爸听了调侃他,“ 噢,LIITTLE BAD EGG 是什么啊?”

儿子说, “I   AM   LITTLE , THEN   DADDY   IS   A   BIG   BAD   EGG .”

我正幸灾乐祸地大笑哪,又听到儿子很认真地接着说,

“MOMMY   IS   A   MEDIUM   BAD   EGG .”

呵呵,看这大中小号码,人人有份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老大这么小就有幽默感,真有趣!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特爱看小孩子的故事。:)

我的小外甥女4岁多,很顽皮。
一天上午,小外甥女闹着吵她妈妈,要求她妈妈陪她玩儿。
姥姥忙劝阻:“乖,别打扰妈妈,你妈妈要忙工作的事。”
小外甥女不高兴,姥姥进一步威胁:
“你妈妈工作搞不好,领导让她下岗了怎么办?姥姥就是上了天堂,看到你妈妈没了工作也不放心啊。”
小外甥女不吱声了,转身跑了,自己玩儿去了。
一天平安无事。
到了晚上,小外甥女走到姥姥跟前,一本正经地跟姥姥说:
“姥姥,你吃点唐僧肉吧!”
“干吗要吃唐僧肉?”
“吃了唐僧肉就可以不去天堂了,你在天上要是看不到我们……那得多着急啊!”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既阿姨鼓励:)

照相那出把我也笑得不轻,他怎么反应就那么快哪!小家伙天生幽默细胞比较多。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WORLDLING。
一出手就这么不凡!那个谁在照相笑死我了,孩子真是有想象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