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872)- 儿子趣谈13:“咕咚”一声。。。

(2007-05-17 20:00:27) 下一个
*********************
by yanny
*********************

在外公家的第一个周末,半夜睡着睡着就听到“咕咚”一声,我自说了声“不好”,来不及开灯,起身连忙去抓身边的儿子,可是黑咕隆咚的啥也看不见,只听到儿子带着哭腔 “妈妈,妈妈” 叫着,到床边摸了半天,总算摸着,提起来才发现,我竟然拉着儿子的两条腿,儿子头朝下地把他弄上了床,我赶紧把他抱在怀里,拍着他跟他说,“不怕,妈妈在这里。”儿子闭上眼又睡着了。

第二天,外公问,昨天什么东西掉到地上了?咚的一声那么响。儿子马上回答:是我!我的头硬,碰到地上才那么响。外公说,那你摔疼了吗?儿子摇摇头说,我做梦掉到洞里去了。外公说,还好,没摔坏什么,掉到洞里,说明你在长个子。

后来跟儿子说起我小时候常说的一首民谣:
半夜三更,黑咕隆咚,王二麻子上厕所,忘了提吊灯,“咕咚”一声,掉进了茅厕坑...

结果儿子自己改成了:半夜三更,黑咕隆咚,宝宝睡觉,左右翻腾,“咕咚”一声,掉到了床底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ann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姨们的夸奖!在家里,我们都是说中文的,不知道以后他上小学会怎么样,但愿能继续说中文,写是不敢想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觉得他的中文很好!我儿子这些字都认不全呢!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挺有才的嘛。

有一次我在洗手间,听到房间里有些奇怪的声音,有点象低低的哭声。我赶紧去看,但还没有进门,就听“咕咚”一声--女儿掉床下了。所以我现在在床尾的地上放两个座垫。还得每天检查她翻滚到哪里了。已经抓到至少七、八次她梦游过了床的中部。赶快把她重新放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