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862)- Surperise Gifts

(2007-05-12 17:34:20) 下一个
在这里预祝各位辛劳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
by ed2006
*********************

星期四晚上跟二宝道晚安时, 二宝兴奋地说明天就是周五啦, 他有礼物送给我.我好奇地问他做了什么好东东给妈妈啊, 他欲言又止, 说是做了张卡片, 他们老师不让他们提前告诉妈妈,要到那一天再拿出来. 大宝听后很有些不屑弟弟的小露嘴, 得意地说他也要给我一个惊喜, 至于是什么样的礼物, 他死活都不再透露. 哼, 还故弄玄虚啊.
 
今天下午接二宝, 他看见我后马上在老师的授意下拿起桌上的一张花花绿绿的卡片飞快地跑到我的跟前. 卡片封面有一个大大的红心, 周围用各种各样的小装饰品点缀着, 很漂亮. 更感动的是在回家的路上, 二宝说他星期天要帮我干活因为那天是母亲节. 我开玩笑的说你能帮妈妈干什么呢? 他一本正经地说帮你画画呀, 我会画房子,画水塔, 还有乞鹅, 赫赫, 到时候还不知道谁帮谁画画呢, 后来又说他应当帮我打扫楼上的玩具间, 那里实在是太乱了. 这小子赶情也有自知之明啊. 老妈我恨不得把这句话录下来, 以后拿出来不时地捶打捶打小子们.
 
回到家后, 大宝不知从哪冒出来, 先是端上一小盆花放到我面前, 然后又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幅他画的画, 后来又翻书包找出了个纸袋送给我, 内有一张卡片和一个自制的茶袋包. 卡片里面的内容很搞笑, 填空似的对自己妈妈的描述.
 My mother is the most wonderful mom in the whole world.
She is as pretty as a flower.
She weighs 136 pounds and she is 6 ft tall.
(俺没那末巨人和重量级啦, 大宝说他猜的)
Her favorite food is salad.
In the good old days when mom was little, she liked to read books.
I think my mom looks funny when she jump ropes.
My mom is smart! She even knows math.
I wish my mom would play basketball with me everyday.
I wouldn’t trade my mother for Icecream.
Happy Mother’s Day! DaBao

看看咱今天的收获吧, 礼轻情义重, 咱非常感动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How Swee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