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85)- 二宝来了——(七)

(2007-04-05 22:10:09)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大宝宝出生后,一直有非常严重的打嗝行为,据说是横隔肌发育不完全,虽然据大夫说大部分小孩生下来都会打隔,可是我还是觉得大宝宝打嗝太频繁了,而且太响亮了,虽然据说小孩打嗝并不像我们大人想象的一样难受,但是我还是觉得孩子会不舒服。所以特别希望这次怀孕小宝宝能发育完全点,不要再打隔了,可是事与愿违,小宝宝在我孕28周的时候还是开始在肚子里打隔了,劲头也不比当年姐姐差。看来这是我努力之外的事情啊。

为了提高全家人的睡眠质量,我们把家里的两个full-size床垫拚在了一起,组成了巨无霸大床,这下大家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调整自己的睡姿了。大宝宝可以自由自在的翻身踢腿了,二宝宝也可以不用总是担心被姐姐不小心碰到了,我也可以在夜里调整自己的睡姿了,平躺侧卧由我决定了:)

这周是孕29周,我按照医嘱做了一小时血糖测试,今天刚刚给护士打了电话,我过了,呵呵,不用去做三小时测试了,太好了,比怀老大时候有进步了。不过要是从理论上推测,也应该说我来美国这两年多吃糖多了,把身体锻炼得消化糖的能力提高了,有利有弊吧!
 

因为最近觉得二宝宝的运动好像少了,本周体检,问了一下OB他说宝宝也并没有入盆,看来小家伙开始上膘了,运动空间小了,动不大开了。上次B超的时候可比姐姐当年小了三分之一还多,希望他能后来居上,不要太小啊。
 

我上初中的时候家乡流行一道菜,叫松仁玉米,就是松仁玉米加油炒炒,倒挺好吃的,小孩子尤其喜欢,那时候水西外甥他说话还不利索,问他爱吃什么,他就嘟囔一说,我爸呢,就给谐音一翻译,说水西爱吃生儿育女。最近我忽然想起这个成语了,因为我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是真正的生儿育女,养育着老大女儿,还就要生小儿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