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75)- 儿大不中留了

(2007-03-30 20:56:18) 下一个
*********************
by smbh
*********************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晴

儿子大了,有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今天在超市买东西,他突然硬问我要25分币去自动售货机那儿买东西。

我一看那儿有许多自动售货机,有卖糖的,卖各种小东西的。我以为他要买糖,我就拒绝了。后来他说他不是买糖,而且求了许久。我就给了。

不一会儿他就转了一样东西,马上放入口袋,还不给我看。我好奇地要看。他才给我看,是一枚戒指。

我很奇怪他一个男孩子买个戒指干吗?也没问。

但儿子却闷不住说了,要把这个戒指送给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还不停说:“这个可是黄金的戒指!”

我只能暗暗笑笑。对于孩子间纯洁的喜欢,绝不干涉。

儿大不中留!

上周六(2007年3月24日)一大清早,没起床,就在床上开始幸福地想着要和他喜欢的女孩子结婚的事呢。还说:“妈妈,我绝对不和我太太离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mbh 回复 悄悄话 今年六月满七周岁.现在才小学一年级.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boy. How old is 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