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54)- 这一周 (3/9/2007)

(2007-03-19 17:58:15)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这一周做得不错!

每天我都跟 Ethan 说,晚上要早点睡,他也都会很认真地答应,差不多到9点半,我就开始叫他洗澡,他通常是跟我讲条件,要么是再看一分钟电视,要么是再出去吃点东西,不过他肯定说话算数,不一会儿就会过来洗,他现在完全自己洗澡,我只需要在旁边指导,当然,如果洗头时,还需要我亲自出马。

洗完澡,他接着刷牙和漱口,新给他买了一种儿童用漱口水,很好玩儿,他漱口时,那个装漱口水的小杯子会闪光,等它不闪了,就可以把嘴里的水吐掉了,他很喜欢这个游戏,并乐此不疲,连带着刷牙也不是问题了,因为他知道要先刷了牙才能用那个漱口水。

准备就绪,我带他上床,一上床,我就关了电视,给他讲故事书,他最近有一个很喜欢的故事,所以很乖地听故事,讲完了,我就关灯,告诉他该睡了,他就安静了,多数时候他很快就睡着了,但有时,他还不困,不能马上入睡,不过他也不吵不闹,就在那儿躺着。

有一天,他躺了半天了,还没睡着,他爸听着屋里安静了,以为他睡了,就进来了,他一看见他爸,很兴奋,马上问,爸爸,我要你跟咱们睡觉!(还说的是沈阳话!)他爸就上了床,他赶紧使劲儿搂着他爸的脖子,好像生怕他爸跑了似的,他爸受宠若惊啊,又跟他说话,可他一句话刚说了一半儿,就睡着了!
 
下一周的目标:再早些起床,9点之前一定要到幼儿园,才能吃到早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lovely b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