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38)- 女儿是… (一)

(2007-03-12 19:38:43) 下一个
*********************
by 海鸥飞处
*********************

1。哲学家:

女儿:I know…
妈妈:What do you know?
女儿:I don’t know!


2。(2/3/3007)抒情诗人:

今天一大早,女儿起床后诗意大发,不断地说着:“蓝天,白云。。。” 过了一会儿,又说:“太阳,月亮…”


3。Run-away Baby:

女儿还没能走路之前,就喜欢到处乱爬,去发现新世界去。有时我在 play room 里看着小兄妹俩各玩各的。一不留神,女儿就爬到了门边。这时她会停下来,看看我的反应。我知道她的把戏之后,会装着没看见她。她一转身,飞快地爬将出去,向着妈妈所在的厨房直奔而去。这时我就会追上去,在她爬进厨房之前把她一把抓起来。她就会哼哼唉唉地叫几声,抻直了身子要下地,不让我抱。

当她能走之后,机动能力强了,就更不得了了。她时时会飞也似地跑进厨房里,或者抱着妈妈的腿,看着我傻笑,或者躲到角落里一边等我来抓她,一边哈哈大笑。


4。拾荒者:

女儿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就是厨房里她老去躲的那个角落。那里有 recycle bin。她经常在那里翻那些空瓶子、空罐子什么的。我们就笑她象个拾荒者。而她听见我们说她,就仰起脸来跟我们傻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