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702)- 我们真的长大了+水从哪里来

(2007-02-27 22:01:46) 下一个
*********************
by ed2006
*********************

2/26/2007

晚上无意间在计算机上打开几年前的照片,儿子们很惊异地看着儿时的自己,二宝还以为他一岁时的照片是弟弟呢,可见别人说三宝象二宝也不无道理。想那时大宝还只有桌子那么高,转眼间已经长到我的胸前,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窜到我肩膀了呢,二宝的BABY脸早就没了,两岁以前总要人抱,睡觉只跟妈妈睡,十个月起就爱看THOMAS火车动画片,二宝现在还记得有些照片是他和大宝看动画片拍的。如今二宝穿的裤子总嫌短,他自去年起长的很快,哥哥穿不下的旧衣服他好象立马就能接茬穿,已经没有中间一年的断层。大宝看了照片后无限感慨地说“We're really grown up,really."
赫赫,真该发出这种感慨的恐怕还是应当我们这些做父母的。岁月不饶人呢。


临睡前准备给小子们洗澡时,大宝突然问我房子里的水从哪里来的,我想都没想就说当然从地底下来的,“那多脏啊”,大宝皱了皱眉头,“那么多DIRT”,可是有水管包着呢,又不会有泥土跑进来,你看你洗澡的水脏吗?”那水怎么从地下跑到我们房子里的呢“?大宝又提了个新问题,”通过水压泵上来的“,我也不知怎么用英文解释,这中文词汇用的还是有些牵强。Em,看来这小子现在开始学会思考问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