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94)- 母子大战及其他

(2007-02-24 21:24:06) 下一个

*********************
by 金陵骁
*********************

 

还是睡觉问题惹的祸--Ethan 因为不睡觉,爱闹,爱发脾气,我当然也生气,情绪失控,就要爆发母子大战,打屁股的事件时有发生,孩儿他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察看家里的气氛,看是不是又有战事,并戏称:“更年期老妈大战青春期儿子。”最近我也在检讨,他现在也大了,人说4岁后记事记得很清楚了,打屁股实在不是好方法,他会被培养出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倾向。所以还是要先解决睡觉问题。计划也订了,现在就看执行的情况了。一定定期汇报!

 

也是件跟睡觉有关的事儿:晚上灯都关了,躺床上了,他又要喝水,我生气地说,自己拿去,他自知理亏,颠颠地自己下了床,跑到厨房拿了一瓶水进来,屋子里太黑了,他往床这儿走的时候,头磕在了床帮上,不过他没敢吱声 (要在平时,早哇哇大叫了),还是不声不响地上了床,喝了水,默默地躺在了我身边,才小声告诉我:太黑了,撞了头。我给他揉了,并讲给他说,以后关灯前把该办的事儿办好。他乖乖地答应了。可第二天,他好戏重演,我还是没理他,让他自己去,不过我留神听着,看他会不会又撞头,这回平安上床,他还没忘向我炫耀:妈妈,我没撞头!

 

Ethan 目前最中意的车是:Porsche Corvette. 没事就告诉我,他今天开哪辆车了(假想中),不过也一再叮嘱我,要我保证,等他长大了,给他买一辆真的 Porsche Corvette. 都是要砸银子的要求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