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85)- Clean up 了

(2007-02-21 21:58:46) 下一个
*********************
by ILEM
*********************

晚饭前, 我让笑笑把玩具收拾好, 这次小姑娘没有找各种理由推脱, 我正在心里暗暗欣慰,石头终于开花了.
谁知小姑娘从玩具堆里爬出来, 有蹦有跳, 还带唱:CLEAN UP, CLEAN UP, YOU CLEAN UP.....下面的不知是哪国语言, 听不懂.
唱的不错, 跳的也很优美, 小手在头上晃来晃去, 小屁股一扭一扭的.
我们赏心悦目的看她跳着唱着,
突然她停下来, 说:"妈妈, 你怎么还不来清理东西?"
我和老公齐声问:"谁来清理东西?"
小东西理直气壮的说:" 我唱CLEAN UP, 你们来CLEAN UP 呀."


今天早上上学的路上, 路经一图书馆,原来小宝贝总是说 吐露馆. 今天爸爸说, 周末妈妈带你去吐露馆 好不好?
笑笑: 好, 我们好长时间没去了, 是吧?
然后一本正经的说: 是图书馆, 不是吐露馆, 记住了吗?
爸爸: 澳,是吐露馆(故意逗她)
笑笑:图书馆 (她费劲的发着书的音. 怎么看她那么费劲呢?)
爸爸:图书馆
笑笑(很认真很认真的说): 对了, 不错 宝贝.

上周下了很大的雪, 很大很大, 大概有12INCH,到处都是"雪山", 汽车被埋在了雪里, 很好,几乎所有的学校都关门了. 下午,我们实在在家呆不住了, 出去溜了一圈, 两个字:真冷
笑笑不畏严寒, 即兴赋诗一首:

雪花飞, 雪花飘
下吧,下吧,
下到地上,
我要挖雪.

这境界, 多纯呀.直舒心意,绝不遮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冰溪 回复 悄悄话 笑笑真可爱!

让我家那两个小东西clean up也是很头疼的事, 他们要不只唱不做, 要不就胡乱了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