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58)- 二宝来了——(五)

(2007-02-11 22:21:12)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民间一直有传说说小孩子可以预先知道孕妇腹中胎儿的性别,所以从确定要生老二起,我们就经常测验性地考察老大的预测能力,我觉得女儿可能还不明白什么是男什么是女呢,所以当然不敢相信小孩真有什么特异功能,不过没事逗逗,也不违反法律啊。 

我问她,宝宝,妈妈肚子里有个小娃娃,你说是弟弟还是妹妹啊?开始她总是说“弟弟”。无论问“是弟弟还是妹妹”,还是“是妹妹还是弟弟”,她都言简意赅地回答“弟”,而且一次只能问一遍,再问,她就拒绝回答。

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恰好我国内的表弟妹要生小孩了,在弟妹做剖腹产之前,我严肃地盘问了大宝宝,“你说,舅妈肚子里是弟弟还是妹妹啊?”大宝宝毫不犹豫地说是“弟”,过了几个小时,果然我弟妹生出了一个小男孩。从此我们开始对她的预测能力半信半疑。 

就在我们对她预测能力加强信任的时候,她的答案又开始摇摆不定了,有时候说弟弟,有时候说妹妹,甚至一天竟然说是“弟妹”。 

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转眼就到了做B超的日子,临出发前,我们又郑重地盘问了一下大宝宝,她点头肯定地说,“弟”。 

果然一会我们就从超声波测试屏幕看到了一个小跳棋似的东西,大夫告诉我们是个Boy

先有一女,再添一子,这才是真正的“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