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42)- '国'婚 + 果果过生日了

(2007-02-05 13:56:18) 下一个
*********************
by ILEM
*********************

'国'婚

笑笑前一段时间总是说:"XX 和XX "国"婚了, 还让她的小玩具们互相"国"婚.

一开始, 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后来有一次她看电视上的结婚典礼说: 妈妈, 我要"国"婚.

晕了几天的我才豁然开朗,终于知道"国"婚的意思了.

但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大约她两岁八,九个月的时候经常说:" DA GU GU".

而且每次说的时候都很兴奋, 很高兴, 有时候一天说很多便.

可惜尽管我们多方查证,始终不知其意,郁闷至今.

果果过生日了

今天果果过生日.

因为老家的传统是提前一个月过一岁的生日.应该是下一周,可是爷爷下周有事,所以更提前了.

只是爸妈都不在身边.

写到这儿心里很难过,以后再写吧.只是遥遥的祝我的小宝贝小心肝健康,快乐, 少得病,多吃饭. 知道你身边的大爸爸妈妈和我们一样爱你, 疼你.妈妈很放心, 只是很想你,很内疚, 我会尽快把你接回来的宝贝,只是到时候你的大爸爸妈妈又会很难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