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20)- 'MOM IS IN LOVE!'+ 哪个最好吃?

(2007-01-29 21:13:04) 下一个
*********************
by smbh
*********************
'MOM IS IN LOVE!'

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MSN逛一下,见有一朋友显示有WEBCAM,就要求打开让我看一下。朋友也爽气地打开大大方方让我一观,儿子正好跑过来,一看MSN上是个帅哥,就说:“MOM IS IN LOVE!”还在边上反复唱了几遍。

儿子最近不知道哪儿学来的,老是见谁高兴,笑就说谁IN LOVE。还要唱几遍。连见他好朋友龙龙,也说人家龙龙IN LOVE。还见到同学,也这么说。今天竟然用到老妈头上了。

问他“IN LOVE”是啥意思,他也说不清。就举例说:“IN LOVE 就象爸爸爱美女!”

那我说:“你还爱YOU-GI-OH 和POKEMAN 呢!难道你就是IN LOVE WITH THEM?”儿子马上否认,说:“我只LIKE, NOT LOVE!”

。。。。。。

哪个最好吃?

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阴雨

今天和儿子去中国超市买菜,看到边上开了家新上海餐馆,就进去尝尝。

发现里面晚餐也有油条等上海点心供应。很高兴。

于是一下子点了不少儿子和我爱吃的。上海小馄饨,油条,豆浆,三鲜炒年糕,还有凉菜----凉拌豆腐丝,海蜇丝,烤夫,素鸡。味道很不错。就两人点那么多,是吃不完。豆浆小馄饨是尽量当场吃完。三分之二以上的菜被打包回家了。

本来还要点葱油饼,生煎包等,想想下次来尝吧。

儿子和我吃得都很高兴。边吃边聊天,又和儿子说我小时候家里很穷,油条沾酱油过泡饭,是最美味的早餐了。全家六七口人早上也就只买两根油条,一人最多也就分到半根。那时油条也就人民币四分钱一根。这往事几乎每次吃油条我都要唠叨一遍。以致于儿子都养成油条一定要沾着酱油吃的习惯了。

今天让儿子油条沾豆浆吃。儿子一试,也很好吃。我说我小时候油条泡豆浆可算得上奢侈的。难得吃到的。

还给儿子出了个谜语:“苏小妹三难信郞”打桌子上的一道菜。谜底是“烤夫”。呵呵。儿子当然猜不出,因为平时家里也不烧这菜。他连菜名都叫不出。于是又让他多认识了几道菜。
 
新餐馆也许是刚开张,也许是因为我饿了。觉得味道还不差。边吃我边说这个也好吃,那个也不错。

吃饱后,我无意中顺口问了儿子一句:“你觉得哪个最好吃?”

儿子竟然嘟着小嘴对我说:“妈妈亲亲!”我就亲了儿子一下。

儿子才回答说:“这个最好吃。”

这个小滑头,原来说妈妈的亲亲最好吃。一下子把我逗得特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