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13)- 二宝来了——(一)

(2007-01-25 18:31:37)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以前太小看怀孕了,觉得也不是什么技术活,没文化的都能做得很好,所以也从来没研究和此相关的科学,说我对此一窍不通,也是因为我以前对此真是不屑一顾啊。上大学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是知识女性,要搞科研的,怀胎十月呢?我哪有那么多空去干这个啊,我可还是一门心思争分夺秒为祖国实现四化而奋斗终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呢!

可是这一出国留学,玩笑就接二连三地来了。据说美国的水土养人,连多年不孕的到这里来了都变得异常能生,谁知道是真是假呢!反正对我倒是挺灵的,这几年我可真是生生不息啊。我和宝爹1月10日踏上这片土地,一个月后我就被测出怀了老大;老大才刚过了一岁生日,我又被测出怀了老二;老妈还总念叨,她做梦我有仨娃呢!我妈还说自己做梦巨灵,我真要晕倒。

要说回想起来事事有征兆,对我来说还真不假。每次丢了东西之后我都感觉自己之前曾经感觉到这个东西会丢。这次怀孕也不例外,我现在的这个城市十月份夏季就结束了,实际上呢,九月份就开始转凉了,周末和宝爹一起整理过季衣服的时候,翻出了去年怀孕时候穿的裙子,觉得很好看,图好玩,就穿上了,恰巧,朋友来家里借酱油,看见我这幅行头,惊讶万分的说:“你又有了?”我赶紧失口否认,说自己如何整理衣服找出来玩的,不过估计她还是半信半疑,谁让我后来真有了呢!真是洗不清了。

转眼十几天过去了,一天晚饭后,我和宝爹恰好散步路过那个借酱油的朋友家,她家好热闹,我们就走进去凑热闹,我恰好穿了件宽松的居家服,她又说,“你肚子看起来比以前大了!”我那时恰好也是好朋友将来未来的时候,而且那阵子很能吃,所以搞得我自己也疑惑起来。

朋友说“要不你测验下吧,我有试纸。”之前听说试纸很贵,我有些犹豫,朋友鼓励我,“我是从国内带来的,有很多呢!”我就说,那你就给我一个吧!

由于她家人多,我拿了试纸就回家了,到家才仔细端详,她刚才给我的是什么东东,原来就是传说中大卫试纸,我依照中文说明,取尿,又把试纸浸了进去,很快,根本不到说明的时间,就出现了一深一浅两个红线。

按照我平时在亲亲宝贝潜水学习到的:“不管深浅,只要两条线就是有了!”我开始紧张了,所以又把包装袋拿出来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原来这东西还是有保质期的——十八个月,而朋友给我的那个试纸出厂日期是2003年10月,算来已经出了保质期,应该是朋友第一次来美国的时候从国内带来的。我开始疑惑要不要信这个试验……

接着又看到字样:取晨尿检测结果比较准确。

因为不觉得是怀孕的好时机,所以真希望这个结果是错误的,所以我就当那个试纸过期不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