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609)- 笑笑的怀旧歌

(2007-01-23 15:49:17) 下一个
*********************
by ILEM
*********************
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笑笑想姥姥,姥爷了, 突然想起了这首老童谣给我们唱:
大苹果,圆又圆,
姥姥和姥爷带我去幼儿园,
我不哭,我不闹,
老师夸我好宝宝,
爬滑梯,荡秋千,
小朋友对我笑,
我是天下第一宝.

我家的小狗狗
昨天晚上笑笑和她的小毛毛狗玩,突然叼起狗狗的玩具骨头对我们说,"我是狗狗"
爸爸问:你叫什么名字?
笑笑:DOG
爸爸:叫两声
笑笑:汪 ,汪
爸爸(把骨头扔到较远的地方): 狗狗, 把骨头捡回来去.
笑笑: 汪, 汪 两声, 然后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爬过去(简直太象憨憨的小狗了), 用嘴把骨头叼了回来.还摇摇头, 给了爸爸.
我和老公都被她逗的大笑,只见"狗狗"急了:狗爸爸, 狗妈妈, 不能笑人的.
得, 我们也给异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