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509)- 我看我喜欢看的 + PIZZA 歌

(2007-01-17 18:12:57) 下一个
*********************
by ILEM
*********************

我看我喜欢看的

早上, 笑笑被妈妈洗漱完毕,整装待出, 等着磨磨蹭蹭的老爸和老妈,等的不耐烦了, 要看电视.

只听见客厅里一大一小在争论:

不耐烦的懒爸爸:电视里有什么就看什么.

笑笑: 我喜欢什么我看什么

爸爸:电视里有什么就看什么

笑笑:我喜欢什么我看什么(丝毫不肯相让的口气).

可惜不知道主动权还是在老爸手里---谁拿遥控器谁是权利的控制者.

电视响了, 笑笑:YE , 是猴哥, 是猴哥.....

得(虽然胳膊扭不过大腿, 但胳膊运气比较好.)

气急败坏的爸爸吼到: 不能看完, 该走的时候就要走, 你听见了吗? 不能看完...........

笑笑:(没说一句话)但表情是, 就你那磨蹭劲儿, 我看完了, 你也走不出家门..........

老妈::在卧室里狂笑.

PIZZA 歌

昨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老公说买个皮萨吧, 小谗猫最爱吃皮萨了, 一听,高兴的唱了起来:

皮萨大,皮萨圆,皮萨象小船,( 目前还算押韵,下面就是充分发挥想象力的时候了),
皮萨象灯,(估计看到车窗外面的灯了),
皮萨象树,
皮萨象月亮,
皮萨象房子,
皮萨象窗户,
皮萨象桌子,
皮萨象椅子...........

我实在是记不住她下面那些比喻了, 尽管我当时是很努力的去记了,

最后是老公的点睛之语:宝贝儿,你的皮萨太丰富了,爸爸是永远都做不出这样的皮萨的.

其实,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 学会了很多, 也丢失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