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452)-宝宝十四个月

(2006-12-19 07:25:20) 下一个
*********************
by 从A到Z
*********************

转眼宝贝女儿就要满十四个月了,我对宝宝本月表现非常满意,宝宝本月开始了朝九晚五的在babysitter家的生活,适应性大大超乎了我力所能及的想象,没有哭闹不让我离开,没有哭闹吵烦babysitter,没有和那一家比她大七个月的姐姐抢东西,也受到了babysitter的表扬,让我非常地感动。

本月宝宝非常喜欢笑,微笑啊,咯咯的笑,各种笑都很多,被babysitter称为快乐乖宝宝,听音乐跳舞的花样也多了,还懂得用摄像头看姥姥,甚至叫出类似姥的声音了。睡觉比爷爷奶奶在这里的时候好多了,不再熬夜了,晚上七八点钟或者九点钟,基本上饭后一个小时就能睡觉了,一觉可以睡十一甚至十二个小时,简直好死了。
语言方面:进步飞速,能听懂我很多指令性的话,比如把 xx给妈妈拿来,把xx给爸爸送去,坐下穿袜子,等等。同时可以模仿我教她说的很多词语,比如,飞机,鱼,毛裤,等等。

身体发育:体重身高没有明显上升,走路非常稳健,开始跑,力量非常大,喜欢把重物搬来搬去。

智力方面:我发现她至少拥有了短期的记忆力,比如,我给她买了她自己在超市里挑选的玩具车钥匙,我和她一起坐在地上玩的时候,她笑着非要把车钥匙往我屁股底下塞,接着我们搭了一会积木,过一会,我问她:宝宝的车钥匙在哪呢?她立刻就去我屁股底下掏出来了。另外,搭积木可以一下搭好四块,保持不倒。

品德方面:还是喜欢让东西给别人,比如第一天到babysitter家,就主动把我带给她们吃的橘子,递给babysitter的女儿,玩具也可以让,就是有一点有点退步,吃东西不是一上来就让人,先要自己吃吃,才伸手递给我们。但是已经可以帮我挠痒痒了,真美啊,我!

祝福宝宝天天开心,有更多的进步。简直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