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404)-掉牙齿

(2006-11-24 21:19:46) 下一个
*********************
by 海鸥飞处
*********************

掉牙齿的故事


(儿子讲他掉牙齿的故事,爸爸作的笔录。)

第一次

几个月前,我第一次掉牙齿的时候,表现很乖,让妈妈给我拔下来。妈妈把那颗牙齿装在一个小塑料瓶子里,留作纪念。

第二次

我这一次掉牙齿没有觉得我的牙齿到时间。妈妈一直摇那颗牙齿,直到把它拔下来了。我觉得会痛,所以我就哭了。其实没有痛,我只是觉得会痛而已。妈妈把那颗牙也放到那个小瓶子里了。

妈妈的补充:“说到会痛,其实他并不是拔的时候会痛。而是他怕痛,不肯让我把线套上去。我是怕那颗牙太松了,晚上睡觉时不小心掉到气管里就糟了。另外我也怕那颗牙齿老不掉的话,后面新长的恒牙会因为不够位置而长歪了。后来他还是让我把线套上去,把那颗牙拔下来了。”

妈妈爱说的故事:妹妹自从看了哥哥掉牙齿之后,每次说到牙齿的时候,就会说:“牙齿--掉。哥哥--哭。”

第三次

今天我在学校吃午餐的时候咬到一个梨,把我的一个下面的门牙给咬松了。回到家我就一直咬我的牙齿,把我的牙齿和嘴巴之间咬裂了一个缝。妈妈用线把那颗牙齿拉下来了,放到那个小圆塑料瓶子里。妈妈说:“唔,我又多了一个纪念品了。”

我现在有三个牙齿在那个小塑料瓶里。我还会继续掉更多的牙。都放在那个塑料瓶子里。保留起来作纪念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