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76)-小小女儿

(2006-11-10 20:33:53) 下一个
*********************
by 小脚板
*********************

小小女儿



(下班了,走在路上;当风雨飘过时,想起了曾经小小的女儿。)


风飘过了丝丝细雨,掠过了粉粉的小伞,斜挂在我的肩头。

环抱着细小的婴儿,与她的眼睛对话。

谁说婴儿没有思维。你瞧她:只要我把眼睛看着她,她就触着细细的眉,嘴巴里发出细小的声音,象要倾诉;每当我把眼睛看往别处,小小的婴儿也就沉静了,做安详状。

粉红的和尚衫,粉黄的小毛衣,粉嫩的的小脸蛋,宝贝,你知道妈妈对你的爱吗?如果风儿会说话的话,她将轻轻地抚摸着你的小脸;如果小雨点会说话的话,她将轻轻地敲打着你的小伞。

一把扯开小伞,不经意地,微风细雨奔上你的小脸,象恶作剧一样;你躲闪不及,张着眼睛,闪着眼睛;张开嘴巴,抿上小嘴;连鼻子都在自由地呼吸。

我笑了,哈哈大笑。

你笑了,小小的婴儿也咯咯地欢笑了。看到了妈妈的眼睛,感动到了妈妈笑的震颤,因为我们在对话,用雨点,用轻风,用我们的所有的爱。

宝贝,请告诉我,还能怎么让我更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最是温柔母亲的心。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词。看哪位高手给配个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