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22)-亲嘴

(2006-10-10 20:14:46) 下一个
*********************
by Longhair
*********************

亲嘴




1)

那天,散步的时候,娭姆从口袋里翻出来一块不知啥时放在那的口香糖,见见还好,就吃了。

那时,小朋友口里其实也有块糖在吃。见到娭姆的嘴在动,马上就让娭姆张开嘴给他看看。

看毕,小朋友有放心了,

“娭姆,你吃的你的糖糖,不是我的。“

哦?…他以为自己嘴里还在嚼的糖可以飞去另一个人嘴里?


2)

有段时间,小朋友睡觉前一定要有个三步曲:

先是HUG,然后是KISS,最后是我说“NIGHT, NIGHT”,小朋友说“再见,妈妈”兼击下掌。
一下不能少,连顺序也不能错。不然,你就算走开了,他也要哼叽叽地哭到你回去重来一遍,并且是对的。

那晚,抱也抱了,亲也亲了,晚安、再见也说了,手也拍了,可我走开还没两步,小朋友在床上叫开了:

“妈妈,两个嘴巴没亲呀!”

倒,原来亲歪了那么一小寸就不行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LOVE吧,LOVE吧,我不介意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啊,我都要FALL IN LOVE WITH YOUR SON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BLOG刚贴了两张...小朋友大了,不肯乖乖的给人照相了.因为太好动,抓拍也好难.

不过如果难得又难得的肯让照相的时候,蒲士神情就都还不错,象左边这张.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多贴照片,嗯。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瑞典帅哥,我ADMIRE坏了。难怪啊难怪。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好眼力呀...不过,俄罗斯只是掠影一下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瑞典人??(难怪这么帅啊!)
俄罗斯人?(也生产帅哥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没事...是我没想到娭姆这方言会误导人. :)

加拿大人不算品种吧...因为那是个大杂烩,太笼统了.给个TIP吧,扫两眼我的博客目录就知个大概了.想要100%sure,那就得要你耐着性子看几篇了,there is a clear statement somewhere. :P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哦,哦。。。不好意思,见笑了。
帅哥的爸爸是加拿大人吗?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既,你是不是以为娭姆只是指奶奶呀? 其实,我们那,外婆也是这么叫的.

娭姆也就是我BLOG里中的妈妈,小朋友的外婆.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埃姆是加拿大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有奖竟猜吧...猜到了,小帅哥献吻,如何?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也想知道,不要保密,不要保密!!

小男孩子, 就不用帅了,就说好看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Hehe...保密,保密...
如果真想知道呀...我悄悄告诉你. :)

小既,你是指什么美呀,秋天?...小伙子是叫帅吧? ;P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又出场喽,悄悄问问,是哪个品种的mix啊,让我也参考参考,呵呵。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照片。。。美的让人心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