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16)-小毛孩儿会用勺了,Tooth Fairy

(2006-10-06 20:10:33) 下一个
*********************
by 三月里的小雨
*********************

小毛孩儿会用勺了



小毛孩什么事都喜欢亲历亲为. 吃饭当然也不例外.

很多时候, 她都要自己抓饭菜吃.  这时候, 任何美味, 如非经她的手, 都休想塞到她嘴里.  那小嘴儿闭的, 用不锈钢小勺儿撬都撬不开.

她对小勺儿感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  经常拿来联系, 也经常连嘴都碰不上.

功夫不负有心孩儿, 终于, 有一天她成功的放了一小勺饭在嘴巴里.  高兴的我使劲拍手给她鼓励.

她看我拍手, 也跟着鼓掌.

然后, 又拿起小勺勺, 又成功的吃了一勺. 然后轻轻放下小勺, 表情严肃认真的拍了拍手, 再取下一勺.

这样, 拍手成了一道用小勺勺吃饭的固定程序.

写到这儿, 想起前几天看台湾的综艺节目, 号称综艺大哥大的张菲取笑大陆领导人在自己发完言后和观众一起鼓掌, 说: 他们很虚伪.  现在看来, 那才是返朴归真的表现呢! 不是吗-_*.

Tooth Fairy

今夜, 因为要做牙仙女,  要睡得晚些.  写几个字, 纪念一下吧:)

今天晚饭前, 大毛孩很勇敢的自己拔出了一颗已经活动很久的牙.  开始了对TOOTH FAIRY 的憧憬.  一晚上的话题一直围绕着TOOTH FAIRY.  甚至, 临睡时还特意翻出了一本关于TOOTH FAIRY的书来读.

大毛孩顽皮归顽皮, 倒还真是很纯真的.

他还是坚信SANTA 和TOOTH FAIRY的. 

虽然, 刚才临睡前, 他也提出了他的疑惑:  妈妈, 我的小朋友说他上次掉牙齿得到两块钱, 有一块是他爸爸, 妈妈放的.
 
另一块呢?

是TOOTH FAIRY 放的.

我心一惊, 暗想这一定是漏了馅的父母用来圆场的谎言吧... 呵呵.

上次我也看到爸爸给我放钱了.

真的?? @_@ 怎么没听老公说起过呢?

一定是你在做梦了!

没有, 我看到爸爸进我的房间了. 他走后, 我就在枕头下找到4块钱.

那他来的时候, 可能TOOTH FAIRY已经来过了.

哦! THAT'S WHY....

看来他很满意这个答复 -- 算我反应快.

妈妈, 上一次TOOTH FAIRY给了我$20的TOY'S R US的GIFT CARDS.

啊? 真的?

是爸爸看到我的TOOTH 很LOOSE了, 头一天给TOOTHFAIRY打的电话.  他有她的电话号码.

哦! 老公真有一套. 那一段时间我忙女儿还真不知道还有这一出.

大毛孩, 你觉得你这次能得到多少钱呢?

嗯...五块钱吧!

为什么?

上次那个牙有点黑, TOOTH FAIRY给了$4. 这个白点儿.

妈妈, 你可不可以装成TOOTH FAIRY给我放些钱呢?

NO.  THAT IS CHEATIN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实在太可爱了!想象小毛孩拍的小巴掌。 :D
回复 悄悄话 “上次那个牙有点黑, TOOTH FAIRY给了$4. 这个白点儿.”

这个punch line 太棒了。

可爱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