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355)-小光猪

(2006-10-30 19:01:01) 下一个
*********************
by 海鸥飞处
*********************

小光猪

我儿子也有一个“猪”名(虽然他不属猪)--“小光猪”。

那是他几个月大的时候,一次妈妈把他脱光了让我给他洗澡,我说:“哇,小光猪啊”。他冲着我手脚乱蹬,兴奋得“呵,呵”直叫。 从此他就得了这个名号。不过都是在脱光了的时候用的。

他现在五岁多,开始有点害羞了,就不喜欢这个叫法了。他也不想让我看到他的裸体,怕我唱他“小光猪”--虽然不久前还是我给他每天洗的澡(现在主要是妈妈洗)。

那天儿子在卧室里脱光了,却不想到浴室去洗澡,因为我正坐在离浴室门口不远处喂妹妹吃水果。

妈妈叫了几次后,儿子趁我低头喂食时溜进了浴室,但却让我瞥见了背影。于是我便唱到:

那边有个小光猪,
那边有个小光猪,小光猪!
Daddy 眼尖看见了。
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

小光猪,虽然小,
放在家里是个宝。。。

等妈妈给他洗完,用大毛巾包住抱出来时,我又唱到:

抱起来,瞧一瞧,
擦擦干爽多么好。
送到床上穿衣服。。。

等他穿好了衣服,妹妹挣扎着扑到儿子身上。 我再唱到:

妹妹看见了心欢畅,
嘿,抱着哥哥妹妹开口笑。。。

当时全家都在笑--我在自我得意地笑,妻子在会心地笑,儿子在憨憨地笑,而女儿则在不知所以然的地傻笑(因为看到大家都在笑)。

注:儿子跟女儿兄妹情深(这点容后另文再述)。妹妹喜欢抱着哥哥作深情状或开口傻笑。 所以当我让妹妹扑到哥哥身上时,妹妹就会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瞧这个小猪的一家!开心死了!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