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81)-儿子的'齐人之福'

(2006-09-19 06:18:51) 下一个
******************
 by 海欧飞处
******************

儿子刚上小学,已经儿出于爸而胜于爸,有两个妻子了。

1. 第一个妻子

大半年前,儿子还在前一个学校上 Kindergarten的时候,有一天当我们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时,他语出惊人地说:“I have a wife!”
 
我们大吃一惊:“You have a wife? Who's that?”

儿子:“Katherin.”

我:“那她是怎么成为你的妻子的?”

儿子:“她问我的呵。”

妻子:“她怎么问你的?”

儿子:“She asked me if I want to be her husband?”

我:“What did you said then?”

儿子:“I said ‘Yes!’。”

妻子和我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说什么好。

从那以后,儿子一直很洛守“夫道”,随时记得他有个“妻子”(也真难为他了,这么小的年纪,而且 Katherine 也不是从“女朋友”升上来的)。每当有人问起他女朋友的事,他会很认真地告诉人家他有妻子了。

2. 第二个妻子

上星期五晚餐时, 妻子神秘兮兮地对我说:“你儿子有事要告诉你。”

我问道:“什么事?”

儿子:“今天 Elizabeth 问我要不要跟她结婚?”

我:“那你怎么说?”

儿子:“OK!"

我再问一句:“What? What did you say?”

儿子:“我说OK啦。”

我:“How about Katherine -- 你的妻子?”

儿子:“What about her?”

我:“你不能同时有两个妻子呵。”

儿子:“That's what I am going to decide when I grow up.”

我:“Decide what?”

儿子:“Decide which one I am going to marry.”

哦,他也知道现在不是玩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寒枝, puppytail: 谢谢! 小孩子都是这样。我是经常感叹、羡慕他们的。

老爸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最辉煌的战绩是被邻居的一个小女孩称做"老公仔"(小老公)。不过那大概是被大人怂恿、教唆的。

appleworm: 记得有一次老爸(我)回家跟奶奶说:"我喜欢我们班里的两个女孩。" 奶奶大吃一惊:"两个?! 那你怎么办?" 不知道老爸当时的答案了,因为奶奶没有说。
appleworm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男孩小时候都很老道, 知道长大以后会重新选择... :)
puppytail 回复 悄悄话 好POPULAR的儿子,爸爸偷偷羡慕坏了吧?:))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哈!你的儿子真可爱啊!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出你所描述的情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