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23)-怀孕杂记

(2006-08-14 00:37:23) 下一个

 

******************
by 非外星人
******************

怀孕杂记


今天是反应开始的第三天 .

记得前天刚要出门去见家庭医生 , 就开始口水反反的 , 好象晕 过 车一样 , 迫不及待地想吃味道很浓的东西 . 马上去泡了一个方便面 , 放了调味包 , 吃着好久没吃的辣味 , 可香了 .

检验结果出来后 , 家庭医生招我进了小房间 , 一边在结果栏大笔一挥 , 写上 ‘POSITIVE’, 一边转过身来 , 笑容满面 , 伸出手说 : “ 恭喜你 !”

我那个惊喜 ! 终于又来了 !

虽然自从错过了经期 14 天之后 , 已经开始又怀疑了 , 但鉴于两个月前的教训 , 决定这次还是再等等 , 免得又白跑一趟 .于是上个星期六去 ONTARIO PLACE 玩的时候 , 居然还穿上久违的泳衣 , 排上一个小时的队伍 , 玩了那个最高的水上滑梯 .冲下来的时候兴奋得尖叫 , 却没想过会有什么危险 . 现在想想就后怕 . 看来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

那天看完西医去看中医 . 之前 , 星期天的时候 , 何大夫把我的脉 , 已经告诉我很有可能有了 . 这次去把好消息告诉了他 , 自己很开心 , 何医师也微微笑着 , 补充说 : “ 你现在已经够血 , 可以养胎了 .”

晚上吃饭的时候 , 向大家透露了这个消息 , 小猪的表姐最先反应 : “ 啊 ! 这么快 !”

问她为什么说快 , 她很冤屈地说 : “ 我妈妈还没有第二个 , 你就有了 !”

小孩子真是口无遮拦 , 听得姑姑有点撑不住了.

我跟她说: '那个谁谁, 也说等安定下来, 就要生第二个呢." 姑姑一算:" 她比我还大一两岁, 也行?" 我说:"是啊, 她还跟我约定一起生. " 姑姑终于口气也松动了, 看来也开始计划了. 真开心.

小猪知道了妈妈肚子里有个小BB, 嚷嚷起来:" 在哪里? 怎么我看不到?"

大家笑了一阵, 就问他:"你想要妹妹, 还是弟弟?" 小猪偏着头假装想了一会, 肯定地说:" 要妹妹!"

然后大家叫小猪帮妹妹起名字, 小猪原来早有FAVORITE: "就叫'铃铃琅琅星星桑桑'啦."

哇, 这么长的名字, 问他能不能减短一下, 小家伙还是不松口. 看来要好一阵谈判了.

...

周四上班, 带了一大堆零食去, 以防万一. 虽然平时不喜欢吃零食, 可是知道这是非常时期, 一不小心就恶梦重演. 那种感觉已经完全回来了, 那么熟悉.

不过这次有点不同, 一是已经有些心理准备, 不会再有'苦海无边'的绝望感; 二是这种感觉时时提醒我, 肚子里有个小生命, 所以即使是恶心也带着美好的信息.

更重要的, 我已经下了决心, 这回要尽我的力量去坚持着不要倒下去.

嘴巴里不断地生产出越来越多的泡泡, 肚子也在咕噜咕噜地叫, 已经预备好弹药, 随时准备往外冲.

一看这阵势, 我就急忙往嘴巴里塞东西, 因为渐渐发现, 只要有点东西下肚, 肚子就忙新的进程去了, 忘了刚才准备好的气势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效, 反正就尽量拖, 能保住一时是一时, 保住一天是一天.

...

还没去看妇产科医生, 所以还不是很有信心. 希望能够尽快排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见到这么天大的好消息,你以为小既还能藏得住呀?
非非就是写一黑板的留言,小既也要照偷不误!!方的圆的都显英雌本色,哈哈。
瞎猫 回复 悄悄话 是只真小猪啊,恭喜恭喜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非非!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小既, 怎么把我家的草也搬来了. 看来下回又要给小既留言了, 写上"偷不得呀, 小既." :)

Anyway, 谢谢姐妹们的祝福. 现在正在全力跟MORNING SICK斗争, 大概过段时间才有力气向大家汇报了. :)

而且, 还没见OB呢.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酸男辣女,看来小猪的愿望要实现了. :)
dou3do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Y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非非。好事呀!
puppytail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抱上一窝小猪宝宝了? 恭喜恭喜~~~~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WOW~~~,小猪要有弟弟(妹妹)啦! 哈哈,恭喜恭喜,小天使园子又有了一棵小新苗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