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54)-宝宝的“屁事”

(2006-08-30 18:32:00) 下一个
***********************
by Crystalsky
***********************

宝宝的“屁事”

宝宝深知自己是个女宝宝,最爱的(也是妈妈的最爱)就是嘟起嘴来,睁着眼睛滴溜的看,看来她要的是中国樱桃的小口,美国的樱桃太大。 不过大家都说宝宝的耳朵大,加上没有脖子,可以大耳垂衣服了

宝宝吃奶很急,一旦饿了就等不得,总要大哭示威,只有给她围上围嘴才能换来片刻的安静,她会静静等待开饭,要是给你的第一次警告时间到了,就会哭声再起,似乎世界末日到了,让我们着急心痛不已
。。。

宝宝最爱干净,换尿布和洗澡的时候从不哭,还会转头抬脖子 等等的配合。宝宝在爸爸面前很放松,假哭几声骗得爸爸换尿布(湿了一点),然后在爸爸把新尿片垫好前再来一回,衣服就会湿掉,一次一个

上午换过4套衣服。。。

眼见着快24小时了,宝宝还没有拉臭臭,爸爸忧心忡忡的上班去了。姥姥和妈妈给宝宝按摩肚子,忽听一声响屁,生怕耽误宝宝出恭,我们都不敢做声,憋着笑做洗耳恭听状,只见宝宝出奇的严肃,盯着不知何处凝思,想起被自己的屁吓倒的弟弟,哑然失笑,看来宝宝也在沉思刚才是什莫动静,哪里的出处.

没等我想完,就听得声音不对,宝宝噼里啪啦之后,我们是奔走相告,上班路上的爱人也心花怒放,就差放鞭炮了,真是可喜可贺啊。唉,不就是拉臭臭了嘛,至于。。。

爱人下班后的第一句总是问:宝宝醒着吗?要不就兴冲冲奔去逗宝宝,要不就蹑手蹑脚进里屋看宝宝睡觉的样子,人家不理他,半天才心不甘得出来。

就这莫一个小人儿,不见得有千万种变化,可是盯着看多久都不会厌倦。宝宝知不知道连她睡觉都有人

盯着看,还时不时傻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被换尿布的时候被儿子的喷水器淋浴了一把,也会乐得P巅P巅跟黄袍加身似的。"啊??天哪。。。再叹一声,呵呵。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将来一定是回味无穷。

看着你的描述,使我想起来我的女儿小时候每次用完厕所等我擦PP时,我一定会说:真香!她知道我在逗她,她每次接着我的话说:也不臭!

我先生经常说,咱家除了我的“厕所问题”没人关心,其他的人都是“国家大事”。因为,我自己的父母也跟我一起生活,由于他们年迈伴有便秘问题,所以,家里人经常关心老少的“厕所问题”。
puppytai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等着小水晶系列之2,3,......

小既,爸爸宠起孩子来比妈妈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等着看你家LD的表现吧。被小孩子“钦点”了那个PARENT,即使是伺候孩子拉臭臭,或者被换尿布的时候被儿子的喷水器淋浴了一把,也会乐得P巅P巅跟黄袍加身似的。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总要大哭示威,只有给她围上围嘴才能换来片刻的安静,”
“换尿布和洗澡的时候从不哭,还会转头抬脖子 等等的配合。”
这个小人儿好乖呀,聪聪小人儿。 :D

“女儿在厕所喊人来擦PP,特意钦点爸爸的时候,爸爸就会象去捡金一样乐颠颠地“奉命接旨”。 ” 哈哈哈哈,笑死啦。(俺家领导不会成那样儿吧,想象中,想象不出来)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我和艾米是同休同喜同息,我打这点字远不如艾米的多

做父母的,孩子的事情多小都是大事, 多糗都是乐事,写出来显摆显摆, 自己再多乐了一下,大家也乐呵乐呵。。

既然米爸把生产记写了,我就弄点别的:)),以求不同
appleworm 回复 悄悄话 "就这莫一个小人儿,不见得有千万种变化,可是盯着看多久都不会厌倦。" 可以想见... :)

水晶也要多休息...打字别累着了.
-CC-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噼里啪啦之后,我们是奔走相告,上班路上的爱人也心花怒放,就差放鞭炮了

>>只有父母才会傻得这么开心,每当休息日,女儿在厕所喊人来擦PP,特意钦点爸爸的时候,爸爸就会象去捡金一样乐颠颠地“奉命接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