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59)-朋朋趣事(1)

(2006-07-11 20:02:18) 下一个
*******************
by Blue_Cactus
*******************

朋朋

看到大家的小天使都那么可爱,忍不住也想说说我朋友Frances的侄儿,朋朋。

若干年前,Frances尚未减肥,带了朋朋去玩滑梯。她担心朋朋的安全,于是跟着爬了上去。朋朋扭过头来,忧心忡忡地大声说,"姑姑,你那么老,又那么肥,摔下来会很危险的!" 一时间,游乐场的大人小孩笑倒一片。

朋朋的脑袋又大又圆。Frances 问朋朋,为什么有一颗鱼丸会说话。朋朋眨眨眼睛得意的说,"因为这颗鱼丸就是我呀。"

朋朋酷爱LEGO的玩具。爸爸和姑姑都会买给他。某一次朋朋说,"姑姑我告诉你一个惊喜。乐高的生化战士就要上市啦。" 姑姑对这个消息只惊不喜。

朋朋开始认字以后,喜欢抱了一本大字典,专拣些生涩的字考问家里人。Frances的爸爸常常答不出来。朋朋说,"阿公(台湾话的爷爷),你小时候一定没有好好念书。" 阿公无言以对。

朋朋有次心血来潮问Frances, "姑姑你姓什么?" Frances 答说姓范。朋朋大惊 "姑姑,你也姓范!"

朋朋从外面回来,赖在车里玩玩具,不肯进家。奶奶把玩具收走。朋朋说,"大姐,你不要这么小气嘛。" 全家笑翻。

暑假快结束了,家里人提到上学朋朋就一脸臭像。于是全家闭口不谈。过了几天忽然兴高采烈地说可以开禁了。姑姑问他为何心情大好,答曰:"暑假作业刚刚做完了!"

妈妈教朋朋在爸爸到家时说,爸爸上班辛苦了。朋朋放学回家,进门就喊,"我上学辛苦了!"

Frances的爸爸最中意奔驰车(台湾话叫宾士)。朋朋上街回来,兴冲冲地说,"阿公,幸亏今天没带你上街。不然你看见宾士,一定吵着要买。"

阿公逗他说,"那你可以买给我啊。"

朋朋说,"我又不是你爸爸,为什么要给你买车。我也没有钱。"

阿公说,"等你长大有钱了再买好不好?"

朋朋说,"那时候你就死了。"

阿公继续逗他说,"那你怎样才肯买车给我?"

朋朋认真想了一想说,"不然你投胎做我的儿子好了。"

阿公又说,"如果你的儿子不止一个,到时候你怎么知道哪个是我?"

朋朋说,"这还不简单。我把所有儿子叫过来问,你们谁想要宾士车。一定会有一个小朋友举手,举手的那个小朋友一定就是你!"

Frances的小侄儿瑜瑜同样有趣。幼儿园里有个小女生想跟他一起玩,瑜瑜不同意,"你长得那么胖,我才不要跟你玩。" 瑜瑜自己长得更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土豆石头妈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啦!!
慧芳 回复 悄悄话 Can not stop laughing! Very good, Blue_Cactus.
blue_cact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既、HY 和冰朵儿喜欢!
冰朵儿 回复 悄悄话 两个小孩说的话真好玩,笑死我了......

"我又不是你爸爸,为什么要给你买车。我也没有钱。"

"你长得那么胖,我才不要跟你玩。" 瑜瑜自己长得更胖。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条,每一条都很有趣.赞一个!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姑姑,你那么老,又那么肥,摔下来会很危险的!"
"不然你投胎做我的儿子好了。" 小孩子的话又诚实又有创意啊,朋朋真好玩儿。

看到“瑜瑜”手电筒光照别人,我放了点儿心,看来这是“与生俱来”的天性,嗯,不用太GUILTY啦。

欢迎Blue_Cactus和朋朋小天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