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85)-色色的乐乐

(2006-07-24 20:41:18) 下一个
******************
by smbh
******************

深山探宝

乐乐在公园边散步边吃外公外婆带了不少小果冻,最后一个果冻实在吃不下了.就拿在手上玩.

外婆穿了件左胸有一个口袋的衣服,坐在那边晒太阳.就上去,把果冻放到她口袋里,再拿出来,再放进,再拿出来地玩起来......

突然,一不留神,果冻放到外婆领子里去了,乐乐可不知道,外婆一动,果冻早掉到衣服里面去了,伸出小手就往外婆领口里摸呀摸呀,怎么摸不到?小手再往里面一点,摸的范围再大些......

外公见了,笑着说:"臭小子,深山探宝呢!"周围的人都大声笑出来,外婆的脸红了....

领“结婚证”了吗?

乐乐常去公园玩.

公园里到处可以见到一对对情侣,很亲热地在一起.

乐乐常会走到他们面前,对着他们左瞧右瞧.有时会对着漂亮的MM笑.

但大多数,乐乐都用非常严肃神情去仔细打量他们,仿佛在询问:"有没有结婚证?"

就象以前常在公园巡视的带红袖章的老伯伯.

爱“色”,男人之性本初也

一个月多----花我的漂亮女友

(在国内的有个习惯,baby满月后,朋友才能来看.)

乐乐满月之后,女友们都来看我们.

他看见长得漂亮的,就对她们拼命地笑,那灿烂,迷人的笑容,让我的漂亮朋友们都难掩心中喜悦,竟不自觉地许诺说:"如果我生了女儿,一定让她嫁给你儿子."

有时我正喂奶时,有漂亮女友来,儿子会马上停止吃奶,对她们发动微笑攻势(毕竟太小,不会说话).天呢,还有奶水从小嘴角流出一些,不会急得连奶都没有咽下去吧!

但是对于我有些长得普通的女友,就理也不理,看也不看,不要说微笑,连抱一下都不愿意.

八个多月----爬着追美国美女

在美国租的房子小区中有一个专门给小孩子玩得playground,有滑梯,地上的土也是用特别的材料,踩上去软软的,小孩子就算摔了也不会疼.我常带乐乐去那边玩.

住在playground边上的房子里有一对男女,女的是个美国美人,特别漂亮.我们常常会碰到他们.他们经过的时候,都友好地对我们打声招呼,那女的还常对乐乐笑.有一天,乐乐竟大胆地爬过边上的草地,跟着他们后边追了过去.还大胆地跟着他们爬上楼梯.我吓坏了,赶快把他抱下来.可是一放到地上,他就又向那个方向爬去.连玩也不要玩了.

以后,只要带他来这个playground玩,他总是要往那家爬,有一次竟真的一级级地爬上楼梯(当时我没阻止,在后面保护着,心想,这也是运动吧!)爬上去后,竟然去敲门,(我以为当时的时间,应该没人在家.)等我想阻止时,乐乐已经敲了门,我立刻把他抱走,门却打开了,是那个男的开的门.哈哈,我想乐乐一定很遗憾.而我忙着说:"sorry."他也许常常看到我们,也知道乐乐常常在后面爬着追他们,所以并没有介意!

一岁四个月----花空中小姐

一岁四个月时,带他回国,在飞机上,我登记坐在可放婴儿睡篮的座位,虽然,乐乐已经大得不能睡飞机睡篮了,但这座位前空间较大,而且对别人也影响较小.位置紧靠空中小姐工作间,没想到却给乐乐提供了花空中小姐的有利条件.

也许太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么多中国美人,乐乐马上展开他天使般地笑容,不停对她们笑,而且已经会走他,马上不断去空中小姐的工作间看她们,和她们玩捉迷藏的游戏.....逗得她们开心极了.都抢着和他玩.就连一个空中先生也给迷住了,抢着抱他.乐乐开心得早把我这妈妈忘记了,我也乐得清闲.

玩累了,睡着时,空中小姐还热心地拿了空纸箱和许多毯子,放在一无人坐的空位置前,搭成一个小床,让他很舒服地好好睡了一觉.

这可是飞机上难得的优待.按规定,二岁以下的,要么睡飞机睡篮,睡不下睡篮的,只能由大人抱着睡.回想来美国的途中,唉!真惨!

一岁半----花外婆,说外婆"漂亮"

乐乐不怎么会说话,一岁半时,听得懂,会说的很少,只有"爸爸""妈妈""外婆"等几个称呼.但他竟回国不久就会说"漂亮"

一天我妈问他:"外婆漂不漂亮."他竟说:"漂亮!"逗得我妈开心得一下真的年轻漂亮了几十岁.我以为他只是凑巧,谁知我妈又问:"乐乐,你说谁最漂亮?""外婆!"天呀!这么小就会这么花!

也是一岁半左右----爱看电视中的美女,特别是时装表演

有次电视播放时装表演,他马上不玩了,目不转睛地看起来,我正在喂他吃葡萄.我塞了一粒到他小嘴,无心地随便问他"电视中的阿姨漂不漂亮?"他竟马上把嘴中葡萄拿出来,回答"漂亮!"再把葡萄放入嘴中吃起来.

......

儿子外出,上街,去公园,到饭店吃饭......绝不会放过看美女,和花美女的机会的!

儿子现在才二十个月

却让我深有体会-----原来,爱"色",男人之性本初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当’花花公子‘掌门人最合适!哈!
xiaolily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胖也是,出去见了小女孩,甚至比他大好几岁的,都要凑上去一起玩,还要人家“抱抱”,这小色鬼。:)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是爱美:)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呀~~,做了妈妈,对男人多了些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