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80)-母女情

(2006-07-22 21:54:50) 下一个

******************
by 小脚板
******************

母亲的叮咛

将女儿带回中国后,她要一个人独自从广东转机上海再转机美国再转机回加拿大,不知道她一人是否能行。在回程的时候,我都一一带着她看了。

此次中国上海一劫,让我更是对她提心吊胆。尤其是在路上走路的时候。

我跟她说:宝贝,在路上走路的时候,要向左看,还要向右看,必要的时候,向后看。

女儿嫌我罗嗦,说:我知道了。

我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宝贝,还要不时地 ……

女儿笑了。

我问她:你能行吗?她说: I guess so……..

唉,好想我的孩子啊,她是多么的好 ………..

女儿的操心

女儿不在家,也少不了的操心。

女儿问:妈妈,你的兰花浇水了吗?

我说:浇了。

女儿问:你的竹子加水了吗?

我说:加了。

女儿又说:你把自已喂饱了吗?

我几乎要流泪,告诉她:喂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慧芳 回复 悄悄话 Such a sweet girl
北鹰 回复 悄悄话 噙着泪花......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小大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这母女俩,心连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