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68)-石头的拉撒事儿

(2006-07-15 21:24:58) 下一个
(提醒JMS,文章写得很好玩儿,不过不要边吃饭边读哦。)

**********************
by 土豆石头妈
**********************

小屎孩儿

土豆总说肚子疼,医生说那就测测粪便。

这种臭事儿自然落在妈妈身上。好不容易等到土豆在家里办公,说话间土豆已经是势来如山倒,妈妈将将够把石头的小盆儿递过去,然后一边大喊石头不许进去,一边到处找那两个装了药水的小瓶瓶。石头哪里肯错过这等好事,伺机冲进厕所,仔细观察哥哥的好冬冬。

嘿嘿,总算轮到我看你的啦!这边妈妈把石头赶走,在门口深呼吸一口,憋足了气采集样品。好在设备先进,连小勺都是附带的。几下搞好,拧紧瓶盖。

我拿我拿!土豆早就在一边等着了。什么好东西,给你!反正妈妈还得清理现场。爸爸爸爸!看我的巴巴。

爸爸差点没喷出饭来,赶快端着碗跳开,去!给妈妈去!爸爸不稀罕,石头可稀罕,追着哥哥要拿瓶瓶。两个人四只手两个瓶子搅在一起
…….


今早要拿去化验,土豆石头又抢成一团,差点没把塑料袋撕烂。真是不知香臭的小屎孩儿!



石头的拉撒事儿续


“哈哈!你们快来看石头干什么啦!”奶奶在另一个屋子吆喝。爸爸妈妈都停下筷子等着下文。

“石头拉小盆儿里啦!快来看呐!”爸爸妈妈喜形于色,难怪石头刚才不声不响地溜走了。不过谁也没起身,要不是自家孩子,听这话都得逃。

“我看我看。”土豆咚咚咚地跑了。有人是哪儿臭奔哪儿去。

鉴于这是石头平生第一次不用提醒自己坐式办公,妈妈还是前去祝贺一并善后。

自从奶奶坚持白天给石头脱掉尿布,石头就进步大大的,每天都有新鲜事儿。据说有时站着,一手端着小盆儿给自己接尿,还有一次居然尿在和面盆儿里,还端去跟奶奶邀功请赏。

这真是咱家的大喜事儿啊!离上次爸爸定下的一百五十个尿片的指标还绰绰有余呢,眼看着尿布债就要还完了。快来哈格一下,给两个HIGH FI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Y2004071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恭喜. 我儿豆豆的尿布债恐怕还长着。 羡慕。:)
冰朵儿 回复 悄悄话 想到以前看连续剧,总听到里面的妈妈说“我好不容易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拉扯大...",当妈不易啊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次居然尿在和面盆儿里,还端去跟奶奶邀功请赏。"

--哈哈!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办公'是这样的意思, 呵呵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厚厚,POTTY TRAINING成功! 恭喜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