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66)-大小毛孩儿

(2006-07-14 17:44:27) 下一个
**********************
by 三月里的小雨
**********************

妈妈,你可以再生一个BABY吗?

昨天, 陪儿子睡觉时, 他突然问我: 妈妈, 你可以再生一个BABY吗?

问得我一楞, 想了想说: NO. 妈妈有你和妹妹已经很开心了. 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 Do you want another baby?

儿子很失望.....: No. I wish you have said "Yes" then I could say if you areable to take care of another baby, then you are able to handle a dog(他这几天一直吵着要只猫或狗, 未果)

"^&*#$...." 幸好没上套.


妈妈,你明天不要来接我放学好吗?

昨天, 大毛孩临睡觉问我: 妈妈, 你明天不要来接我放学好吗?

我吃了一惊, 暗暗揣摩是不是我衣冠不整让他没面子啦, 不会啊, 我一般都是从OFFICE直接去, 道貌岸然的样子. . . .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坐在OFFICE边上吃热狗

哈哈. .. 有一次我们忘了他11:30 就放学, 接到学校的电话才急急的赶去, 他当时正在悠哉,悠哉的吃热狗(自带午餐). 后来才知道, 他旁边的一味二年纪小朋友还莫名其妙的给了他一块钱.

不可以, 宝贝, 老师会不高兴的.

SUCH A SAD LOOK ON HIS FACE.....

叫哥哥起床

小毛孩会说很多单字了, 也能听懂不少话了

这不, 早上, 醒了, 马上下床溜哒一圈. 我说, 小毛孩, 去叫哥哥起床, 她立马, 煞有介事的打开我们房门, 推开哥哥的门, 扑到床边: 起吧! 起吧! 的乱叫. 然后, 爬到哥哥的床上, 两个人笑成一团.

哥哥说: 小毛孩, 亲哥哥一下. 她就迫不及待的, 撅着小嘴爬过去, "呣.....吗" " 呣.....吗"

感觉好幸福


我家小人儿有用了!

今天早上, 小毛孩第一次清晰, 有目的的叫哥哥了.

她现在十六个月了, 已经会说很多单字了: 爸爸, 妈妈, 奶奶, 球球, 饭饭, 水水......

也能听懂很多话了. 我们一说要抱她出去, 她就赶紧说: 站站!站站! 一脸的灿烂... 问她小猫猫怎么叫? "眯~~" 狗狗?: "哦!哦!"

前天早上, 是大毛孩(7岁) SUMMER CAMP的第一天, 激动的他一大早(6:00) 就起来了, 连带妹妹也给弄醒了. 小毛孩醒了当然不能闲着. 先滑下床, 然后, 照例打开床头柜的门,把里面的尿布, LOTION, CREAM, 玩具等一一拎出来撒得满打满地都是, 然后再忙着把卧室其他她能够到的东西都扔到地上.....

她忙, 我也不能嫌着: 催哥哥洗脸, 刷牙, 换衣服, 准备SUMMER CAMP的东西. 给小孩毛换衣服, 抱下楼送给奶奶喂早餐. 催哥哥吃饭, 换鞋, 然后四个人在门口眼巴巴的等了二十多分钟才等到校车.

最后, 我终于得空可以洗漱, 整理一下自己并打扫一下战场 -- 检起地上的各种物品, 并物归原处. 但却找不到盛各种LOTION,CREAM的盒子. 床上, 床下找不到, 没办法, 把小毛孩抱上来, 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指着一堆LOTION, CREAM问:盛油油的盒盒呢?

小毛孩挣脱我, 拉开门指着门后: 盒盒! 盒盒!

果然在那儿!! 我家小人儿有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三月里的小雨:嗯,不让着是亲,被动让你HUG也是爱。 好羡慕家里兄妹俩的! 我只有一个比我大很多的姐姐,能想起来的事情,都是姐姐像半个妈。 :D
冰朵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两个毛孩相亲相爱的,妈妈心里肯定甜甜的,羡慕啊!
三月里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asalways: 谢谢. 是啊! 我有时都羡慕小毛孩呢! 我哥哥比我只大一岁半, 所以小时候都不让着我. 虽然, 现在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但那种"亲密无缝"的记忆是没有的. 唯一的一次HUG可能是我上次回国时临别在机场的那次...还是我主动:(.

黄颜: 养小人儿们虽然辛苦, 但其乐无穷! 祝你家黄米健康,快乐!

YY20040716: 是很狡猾:).
YY20040716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男孩都比较狡猾。 :)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小人儿真可爱!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三月里的小雨!(By一句,在七月里真是清凉爽心啊)

大小毛孩儿太有趣了。“I could say if you are able to take care of another baby, then you are able to handle a dog!!” Genious, 这个陷阱真是好!

“哥哥说: 小毛孩, 亲哥哥一下.”这兄妹俩真亲! 羡慕得哈喇子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