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105)-快乐淘淘(9)

(2006-06-04 21:14:32) 下一个
*******************
by 快乐一家人
*******************

稻草人

厅里放了一稻草人,那是一个和淘淘差不多高的一小女孩,淘淘每次走到一定距离就不往近走了,我们还努力让他克服那种恐惧感,时不时领他过去,试着让他摸摸,但他就是不敢。

近来随着他的爬高能力的增强,他是到处都上,还常常挤进电器后面去查看那些电线,每次努力将他揪出来都要费些劲的。终於我想一主意就是将那稻草人放在那,淘淘马上就不过去了。我这份得意就别提了,同时告诉所有人别再帮他克服对那稻草人的恐惧了。

结果淘淘是走得离那稻草人一天比一天近,还时不时的对那稻草人说一声“BU。”试图去吓一下那稻草人,我们看着他这样就笑。他却是很小心谨慎的走每一步,好象是做好情况一有变动就跑 的打算。



大肚肚

淘淘开始说越来越多的话。有天我给他换衣服时,指着他的大肚子,对他说:“你有大肚肚。” 他很高兴的摸着他的大肚子,跟着说“大肚肚,我有大肚肚。” 这是他说的第一句完整的句子,我当时是很惊讶,赶紧打电话向他爸爸汇报。

之后他时不时的撩起他的衣服摸他的肚子,说大肚肚。

昨天带他去公园,他非要从很高的滑梯上,可爬上去的地方往下跳,我一把抓住他,他使劲往下努力,这样他的衣服就往上拉起。他看到自己肚子露出来,就一边摸一边很着急的说大肚肚,很不高兴,原来他不想让他的肚子露出来,我赶紧给他盖上,他马上不叫了。自己露出肚子,摸摸是可以的,别人导致露出是不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嘻,:D
快乐一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小既,你想亲就亲了,他才美呢。
淘淘的保守是相对的,一般是不爱换衣服,穿上的衣服脱下难,但一旦脱下来,他是非常喜欢光着屁股到处跑的。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淘淘还是挺保守的呢.露脐装是不会穿的了. :)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淘淘看来离发现稻草人的秘密不远了,(到时候,换成绿眼熊猫)。
大肚肚,可爱,(想亲一口,小声说,怕被告骚扰。。。)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家里放着一个"恐怖分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