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司马鱼的博客

不乱情的多情,不自私的好胜,不蛊惑的艳丽
正文

伤感飞蛾

(2006-05-18 01:46:02) 下一个

终于盼到了黎明前的绵绵细雨,整个天空虽然仍是阴沉沉的但气温已不同昨天了,渐渐冷涩起来.我的心情也没有了昨夜的兴奋感,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伤感...

伤感什么呢?自己也很难说得清楚...

许我的心情就像清晨的天气一样,要想等待黎明的到来就必须经历阵阵雨点的拍打,细雨的洗礼!但我很坚强,起码自己是这么认为...坚强就会让我勇敢,勇敢的去面对每一次.也就不会再害怕自己到底是否走错过!就好象美丽的蝶蛾是不会害怕自己在毛毛虫时候的样子!当然我并不一定就是那只美丽的蝶蛾,但我自己清楚,我与蝶蛾的不同更在于我比它要理智,是绝对不会这么心甘情愿贪恋一时的幸福而去飞蛾扑火的...

伤感什么呢?想清楚了就不许再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