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司马鱼的博客

不乱情的多情,不自私的好胜,不蛊惑的艳丽
正文

没有运气的鱼

(2006-05-07 23:29:25) 下一个

睡不着,真的睡不着...

我对他的爱参杂着我对他的罪!!我接受任何形式的赎罪!!上帝可以惩罚我,让我的胃痛,让我的心碎,让我的眼睛哭肿,让我的样子有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一切对我来说都不再有一丝所谓...

我没有勇气再去爱,没有运气再次得到你的爱!!再爱也只会给彼此的心多添一道伤痕...我选择忏悔,为你也为我将死的心忏悔...

如果你可以重新再去爱一个女子,请告诉我!!因为那天,才会是我刑满释放,最终完整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