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非鱼@司马鱼的博客

不乱情的多情,不自私的好胜,不蛊惑的艳丽
正文

情感笨蛋

(2006-05-11 04:34:05) 下一个

有时候你觉不觉得:

两个人在一起,做朋友要好过做情人.没有承诺,没有牵挂,没有责任,来的更轻松;喜欢一个人并不代表一定要她做你的情人.这是聪明人的做法,你这个笨蛋!

是,我是笨,我是不知道你们聪明人对感情有怎样的寄托?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这个世界上会存在有真正纯洁的友情吗?两个人在一起,刻意掩饰自己的情绪,认为对方仅仅是自己失意时的知己,得意时的伙伴,到头来还不是一样发现彼此都深爱着对方.但天意弄人,大家又由于种种原因,不去承认,不去面对彼此的感情.更有甚者,还会拿自己的幸福做牺牲去换取与好哥们儿的友情,世俗的眼光,为了成全他人害苦了自己.最后伤心的不还是你,你这个大笨蛋!

如果,聪明人对感情一辈子都是唯唯诺诺,一生都在寻找借口;

那么,我宁愿自己是那个只看得见爱情,甘心有牵挂,有责任的大白痴大傻瓜;

因为,我不需要任何承诺,我也不担心结果如何.我只需要相信我的心,我的心也将会为它所付出的一切承担后果.

和我一起做个笨蛋,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