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呓(小女子说给自己朋友听的闲话

我可以把外面的世界关出去,却还是不能率性而为。面前永远都是IMAGINARY AUDIENCE,我的一生就是一场:trueman show.
正文

接到医生电话:心碎

(2010-09-14 10:27:10) 下一个
今天接到医生电话,说超声波和血液检查的结果出来,原先1/300的唐氏宝宝的机率,变成了1/95。 顿时泪如雨下。难道真的是有预感。前两天老是在宝坛看见唐氏宝宝的事情,自己很担心,还发帖子倾诉自己的担心,大部分妈妈都说我是孕期心理作用,要我不要担心。结果,在这第12周的时候,收到这样一个电话,在外面温暖略带寒意的风里立着听着电话,老公也同时在听医生讲述结果,顿时不知道天地何处。

然而很果断的告诉了医生我选择做羊水穿刺,请他立刻帮我安排在16周。。。。。。也很坚决的告诉了他如果是,我会终结孕期。然而同时心里想起一个妈妈在她那篇纪念她的唐氏宝宝的文章里面,提到怎样从充满希望,到希望破灭,到决定终结,到全身麻醉,到失去宝宝的种种言辞, 知道这将是面对我的一步一步。

尽管这样没有犹豫的做出一个一个决定,---甚至知道羊水穿刺有流产的可能,但觉得没有第二个选择---突然想到自己平时开始对宝宝说话:和老公说话的时候如果他不专心,我就说:宝宝爸爸不喜欢我们了,我们也不爱他吧;老公有点不周到的时候说宝宝爸爸不可爱我们不喜欢他了。老公会抱抱说:你是一个人两票,我怕你,我道歉。多么温暖亲昵甜蜜。而我现在却在冷静的研讨着怎么决定杀不杀宝宝,什么时候杀。情何以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