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拥抱阳光

(2007-02-06 21:39:46) 下一个
大概九六年的时候,有一阵心情不是很好,那时候发现听一些快乐的歌,会被那种气氛感染。于是我自己收录一盘磁带,取了一个名字叫《这里只有快乐》。那时候有一架子的CD和磁带,我地毯式搜索了所有的收藏,却发现原来中文流行歌曲里快乐的歌这么少。连范晓萱的什么《健康歌》都凑上,要凑个90分钟的磁带还是不太容易。那时大感上当,原来所谓中文流行音乐,就是靠骗女孩眼泪的。看看老美的流行音乐,快乐的歌那么多,很是嫉妒。好象现在的流行歌曲,这种现象就已经好很多了,毕竟国家财富开始积累了,人的心情就开始轻松了。

我那盘磁带的第一首歌就是这首《拥抱阳光》,很符合我当时的心情。刚来美国,年少气盛,那就是“看我满怀理想,往这世界里面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