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青苹果乐园

(2006-07-14 00:11:02) 下一个


小虎队大概是我知道的第一个纯青春偶像组合,好象有了这几个兄弟以后,什么人都可以唱歌了,从此才知道原来歌唱得不怎么样的人一样可以当歌星,还可以很红。他们的歌唱得虽然不怎么的,酷还是相当酷的,MTV都拍得很有个性。我有时候就是奇怪,为啥今天小孩子喜欢的一些歌星,歌唱得不怎么的,这长得也不好看,不知道是啥心态,看来偶是真老了,赶不上潮流了。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
一起大声呼喊
向寂寞午夜说bye bye
音乐星光
样样都浪漫
烦恼忧愁
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
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告诉what's your name
接受这邀请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给我全部的爱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着我尽情摇摆
跟着我不要伤怀
跟着我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UTELISACUTE 回复 悄悄话 曾经狂热的喜欢过小虎队,尤其是乖乖虎,很青春,清纯(男孩也可以是称作清纯吧),不过现在不喜欢了.因为他割了双眼皮,巨难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