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爱的代价

(2007-01-23 22:59:52) 下一个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站在新加坡的商务印书馆里面,当时忽然被这首歌的旋律吸引住了。仔细听了听歌词,就不小心想起了初恋时那个我深爱过的女孩,而那时她与我也早已经天各一方了,差点被煽出眼泪来。我想很多人都会因为这首歌想起少年时的心情吧:“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象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上下求索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王剑兄侠骨柔情,敬佩
CUTELISACUT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早外面大雪纷飞,一早我就去MALL里有点事情,等我出来时,雪已经停了.阳光灿烂.虽然心情不错,可是逛了一圈好累,已经下午了.还没吃中饭,回到家,赶紧下了一包快餐面,而后拿出自己做的泡菜,边吃边在网上荡着,好舒服,无意间,打开了您的博克,没想到这些歌都是我喜欢的,每首都能让人无限回忆涌上心头,好象这首爱的代价,就象您说的,曾经深爱的人,如今却天各一方.本来以为已经忘却的回忆,却让歌声又带了回来.只不过那是封存起来的感觉,时间却让那种感觉已经荡然无存,也许还是那个你曾经深爱过的人,如果现在站在你的面前,你却发现,为什么以前会那样爱过他,那些美好的回忆,就象美丽的雪花,只能留在每个人的记忆深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