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千年等一回

(2006-07-14 00:44:36) 下一个


《千年等一回》其实是高胜美唱的,不过要不是赵雅芝,估计我不一定会注意到这首歌。这首歌是电视连续剧《新白娘子传奇》里的插曲,那次再见赵雅芝,离《上海滩》已经快十年了,没想到那时候看上去比她十年前更另人神魂颠倒。赵美人的美丽不止在于外表,主要是她的气质实在在优雅,那种做功,除了欣赏就是赞叹。那时电视再晚也要看,断肠也无冤。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
是谁在耳边说
爱我永不变
只为这一句啊哈
断肠也无怨
雨心碎风流泪
梦缠绵情悠远
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情愿和你化作一团火焰
啊~~啊~~啊~~
千年等一回
等一回啊
千年等一回(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