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2006-07-14 00:29:08) 下一个


第一次看到陈明真,就是看她唱这首歌的MTV,当时的感觉绝对可以用“惊为天人”这四个字来形容,这个MTV的制作估计绝对省钱,从头到底就是照着她的微笑的脸的特写。可惜现在在网上找不到一张那个MTV的照片了,感觉比这张好看多了。我听台湾朋友说,她唱歌老走调,在录音室里录音是一句句录的。这首歌其实蛮好听的,只不过是我知道的唯一一首她唱的歌,再也没听过另一首了,估计陈美人唱歌确实不怎么的,不然后来怎么会改去拍写真了。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爱你
你是否为我的付出表示在意
我用这样的执着优柔地对你
你是否为我的期待满怀歉意
喔……音乐缓缓响起
听见自己说爱你
喔……摇摆梦的旋律
幻想拥有你的甜蜜
哪怕你我感情的归依
一个向东一个向西
哪怕你我感觉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哪怕你我投射的眼睛
一个有心一个无意
哪怕你我最后的背影
一个安静一个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