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你知道我的迷惘

(2006-07-23 16:03:35) 下一个
这首歌当年在流行音乐排行榜上不知道停留了多久,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还以为Beyond是个外国人,跑来唱中文歌,后来才明白过来原来广东国语还有可以说得比张明敏更差的。《你知道我的迷惘》是《真的爱你》的国语版,是不是也有你少年时的情怀?

一个人在孤独的时候
走到人群拥挤的街头
是在抗议过分自由
还是荒谬的地球
一个人在创伤的时候
按着难以痊愈的伤口
究竟应该拼命奋斗
还是默默地溜走
只有你会理解我的忧
让我紧紧握住你的手
我们曾经一样地流浪
一样幻想美好时光
一样的感到流水年长
我们虽然不同一个地方
没有相同的主张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一个人在孤独的时候
走到人群拥挤的街头
是在抗议过分自由
还是荒谬的地球
一个人在创伤的时候
按着难以痊愈的伤口
究竟应该拼命奋斗
还是默默地溜走
只有你会理解我的忧
让我紧紧握住你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